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圣诞5H/24H】不兼职送外卖的圣诞老人不是好红娘

圣诞老人:“今年圣诞节你有什么愿望?”

黄少天:“我想要个对象。”

圣诞老人:“你他妈现实点儿。”

黄少天:“好吧,那我想要联盟下赛季开放语音。”

圣诞老人:“你想找个什么类型的对象?”


黄少天脑补着未来对象的人设,那叫一个美滋滋。

黄少天:“我这个人吧其实没什么大缺点,除了就是比较优秀,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还长得帅,但我也是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我要求也不高,只要皮肤白一点长得美一点,腿直一点长一点,年纪嘛和我差不多就行,最好是同年,这样比较有共同话题,星座就水瓶座吧,听说和狮子座比较合得来……”

黄少天终于忍不住摔笔:“这什么鬼啊!许个愿还要填申请表??!”

圣诞老人斜眼看他:“现在是法治社会,办事要符合规章制度,凭你空口白牙许个愿就能天上掉馅饼那不符合马克思哲学唯物主义核心价值观。”

黄少天:“圣诞老人难道就符合唯物主义世界观了???”

圣诞老人:“……”

圣诞老人一把扯过黄少天手里的申请表:“行了行了,查户口都没你填得细,差不多得了,再不走不光这黄焖鸡米饭要凉,我这个月的奖金也要凉凉了。”

黄少天震惊:“圣诞老人还送外卖???”

“创业不行啊!这年头谁靠死工资活得下去啊??”圣诞老人跨上电瓶车,头也不回地朝黄少天挥了挥手,“有空尝尝,我给你打八八折!”


黄少天收到他的圣诞礼物的时候,不是很想要圣诞老人给他外卖打八八折,他想把圣诞老人的腿打折,折成九九八十八块粘不起来的那种。

喻文州坐在半人高的礼品盒里,也是一脸坐上了内蒙古包头市出租车——蒙B:“这是怎么回事?”

一张快递单挂在他脑袋上,跟贴了张罚单似的。喻文州莫名其妙,显得更懵了,一个一米七八手长脚长的大男人蜷在纸箱里,看起来竟然有几分楚楚可怜的样子。

黄少天伸手把喻文州头上的快递单揭下来,瞟了一眼,差点表演一个螺旋升天当场去世。他只觉得阵阵头晕目眩,手一松,那张快递单便悠悠飘落在了喻文州眼前。

喻文州一低头,就看见了货品名称一栏里的信息:“圣诞礼物(你要的队长)”。


这么重要的订单信息居然手癌,不仅给客户造成了生活的不便,还有精神的创伤,心灵的阴影,必须进行相应的赔偿!

圣诞老人接到黄少天的投诉电话时表现得很淡定:“没办法,人老了,只会用九键,要怪就怪输入法。再说你写的那几条你队长都符合啊,我们也是核对了没有问题才发货的。”

黄少天:“可我队长他是个男的啊!!!!”

圣诞老人在黄少天连珠炮的轰炸下,耳朵差点磨出茧来,无奈妥协:“好吧,你非要投诉的话就报工号吧。”

黄少天傻眼了:“圣诞老人还有工号???”

“没有工号我怎么知道你要投诉的是哪个圣诞老人。”电话那头的圣诞老人听起来很不高兴。“我们可是正儿八经的官方办事机构,凡事都要讲规章讲制度,你要投诉也得按流程来,不然我只能当你是妨碍公务了。”


黄少天很生气。他觉得圣诞老人就是在故意耍他,不然正常来说,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是水瓶座的人设怎么看都明显是苏沐橙吧!!!

喻文州好脾气地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不过接下来,他又发表了一点自己的看法:“其实除了苏沐橙,还有一个符合条件的人选。”

黄少天心想喻文州该不会这么不要脸地说是他自己吧,问:“谁啊?”

喻文州:“包荣兴。”


黄少天:“……”

他该感谢圣诞老人只是手癌,还不是脑癌么。


喻文州:“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着交往,毕竟网络一线牵,相逢就是缘。”

黄少天不是很高兴:“什么缘不缘,全靠我花钱!”

喻文州:“我不用你洗衣做饭整理家务,孩子也由我来带,如果你反悔了我们还可以好聚好散,你不会吃亏,也用不着你负责,你觉得呢?”

黄少天震惊:“队长你还会生孩子???!”

喻文州:“……”

喻文州:“这是剧本的常规流程,我就是走个过场而已……”


对于喻文州的提议,黄少天有些犹豫。

犹豫中,黄少天想起了一句话。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接着黄少天又想起了第二句话。

如果一句话押韵,那它一定是真理。

很快黄少天又想到了第三句话。

那么第二句话到底是不是真理呢????


黄少天:“我……”


路过黄少天宿舍门口的郑轩无意中听到了一个惊天秘闻。

郑轩:“!!!!”

我已经是个死人了。郑轩绝望地想。


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却已经死了。郑轩决定将最后一点光和热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他所热爱并为之奋斗一生的八卦事业,然后壮烈牺牲!

郑轩召集起了蓝雨除正副队外的全体队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砰”

训练室的门被打开,黄少天黑着脸走了进来,姿势有点别扭,后边跟着和平常一样面带笑容的喻文州。

郑轩瞬间闭嘴。其他人也抬起头,望向走进来的两人。喻文州微笑着和众人打了招呼,黄少天却一言不发,沉默地走向自己的位置,刚一坐下,又跟屁股上按了弹簧似的跳了起来。

“怎么了?”喻文州问。

“没事儿!”黄少天龇牙咧嘴地回答,一点儿也不像是没事儿的样子。

郑轩陷入了沉思。

郑轩想:“难道是我想错了???”


一直到训练结束,吃完晚饭,郑轩还在纠结。

郑轩心想:“我昨天明明听到黄少说‘队长,那我进来了啊’,怎么今天看样子屁股疼的还是黄少啊???”

郑轩绞尽脑汁也参不透其中的玄机:“这俩人到底是怎样一种体位啊???”


郑轩埋头苦思,连自己走过了黄少天宿舍门口都没发现。

直到黄少天颇为有穿透力的声音传出房门,才将他拉回现实。

“队长你到底行不行啊,要不还是我来吧?”


正所谓一语惊醒梦中人!

郑轩意识到他已经不再是个死人了,而是死得透透的,死了还得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翻身的那种。

黄少居然说队长不行??!!

但是如果队长不行,黄少今天又怎么会屁股疼呢???

郑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逻辑。昨天晚上黄少天对喻文州说他要进去了,结果今天他就屁股疼了,到了晚上他又说喻文州不行,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这件事根本就没有jb逻辑。


他到底为什么要知道这些正副队秘辛啊??!!

郑轩脑阔疼。


黄少天也脑阔疼。他不仅脑阔疼,屁股更疼。

黄少天趴在床上,没穿裤子,内裤褪到大腿上,露出两瓣白白嫩嫩浑圆挺翘的屁股和一大片十分扎眼的淤青,咬着牙说道:“队长你能不能快点儿?上个药而已磨磨唧唧没完没了的。”

喻文州忍笑:“好。”

黄少天听出了喻文州语气里的笑意,顿时炸了,奈何他屁股有伤,前面也没有遮挡,实在不方便奋起抗争,只能哐哐捶床:“谁!我这都是为了谁!才变成这样的!你说!你说啊!”

“我我我,都是为了我。”喻文州连忙安抚。

黄少天哼哼唧唧重新趴好了,理所当然地使唤着喻文州给他按摩,半点愧疚心也没有。头天晚上他发现喻文州手脚都被人用鞋带捆着装进了箱子,为了解救自家队长,黄少天不得不自己也爬进了纸箱,没想到那个五行缺德的圣诞老人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居然在箱子底撒满了挂在圣诞树上用的松果和铃铛,黄少天冷不丁脚下一滑,被生生在屁股上硌出了一块松果的印子……

黄少天忽然浑身一个激灵。这个时候手速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在完全被动的情况下,黄少天后发先至,全凭手速压制,按住了喻文州按摩着按摩着就滑向了某个不可说部位的手。

黄少天咬牙切齿:“我都这样了你还下得去手,你是禽兽吗??!”

喻文州:“我要是下的不是手,是其他什么东西,那就不是禽兽,是禽兽不如了。”

黄少天:“???????”


黄少天最后还是被禽兽不如的喻文州给禽兽不如了。


禽兽不如的喻文州醒来时,被禽兽不如的黄少天还睡得死沉死沉的。喻文州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笑了笑,轻手轻脚地下了床,又给他重新掖好了被子。

然后打开手机,在大众点评网上给马路对面的一家黄焖鸡米饭打了五星好评。

好评理由:圣诞老人配送活动很新颖,cos服装道具很逼真,售后服务也非常满意,用户体验极佳。


评论(27)
热度(1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