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喻黄】仿生人犯罪频发引来沙雕网友集体吃瓜

喻文州是一个仿生人向导。

仿生人究竟是什么,伦理学上至今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首先这个仿生人吧它是个人造的玩意儿,根源上来说和板凳电脑卷纸菜刀口香糖安全套这些东西并没有什么不同,从这个角度来看显然是不能算做一个人的;但这家伙又确实会说会笑会哭会闹,虽然没必要,但确实能做到,适应内外环境变化的行为本质上和一个大活人也并没有什么两样,甚至大部分情况下长得更好看些,所以你也不能就简单粗暴地断言这就是个东西对吧?

综上所述,喻文州他不是人,也不是个东西。

 

一个不是人也不是个东西的不知道是人还是东西的什么jb玩意儿,就算强奸了一个人也是不犯法的。

这本也不是什么惊为天人的谬论。法律约束的是人;假如不是人,好比说是禽兽,那得用铁笼才行。只不过四条腿的人不多见,两只脚的禽兽满地跑,什么叫魔幻现实主义,就是这逼事儿要不是发生在了现实里,你压根儿都意识不到这他妈到底能有多魔幻。

 

但甭管现实已经乌漆抹黑伸手不见脚趾比雾霾天的北京还要暗无天日,总会有人四十五度抬头忧伤的时候突然惊觉,这昏天黑地的连个太阳都没有,我还怎么明媚地忧伤,这能明媚得起来就有鬼了吧?!于是挺身而出,不惜燃烧自己,也要照亮他人蛋疼青春的明媚忧伤,成为一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骄阳,后羿看了会流泪,夸父看了会悲伤……这样的人,是斗士,是勇者,是伟大英雄,是革命先驱,而这个人,他有一个响亮的名字——

 

黄少天!

 

 

 

黄少天一介布衣,状告自己的顶头上司喻文州借职务之便对自己行猥亵之实,发誓要为自己、也为天下人讨一个公道!

 

喻文州有一点点奶茶慌张:“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冷笑:“狡辩是没有用的,我劝你还是保持沉默的好,否则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

他就想,他虽然不能算是人也不能算是个东西吧,但他基本上还是个有道德有底线的仿生人,只不过比赛场上诡计多端了点,对待微草阴险狡诈了点,不准黄少天挑食心狠手辣了点,检查卢瀚文作业笑里藏刀了点,他其实也没多穷凶极恶对不对?何况他是个仿生人,又不是真的人类,功能齐不齐全暂且不论,他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需求;没有需求就没有动机,没有动机怎么犯罪?难不成是意外手一滑打翻了桌上的肥宅快乐水,洒出来把猫吓了一跳,猫撞翻了书架,倒下来挂掉了吊灯,于是他连忙起身躲避吊灯的时候不小心左脚踩到了右脚的睡裤裤脚,自己把自己绊了一跤,还把自己的裤子也踩掉了,正好黄少天背对着他站在他面前弯下腰去捡肥皂,于是就顺理成章地一杆入洞了?

喻文州很快否定了这个设想,因为蓝雨并没有猫。

 

因为蓝雨没有猫,所以喻文州不可能强奸黄少天,逻辑通顺,语句流畅,文字优美,情节合理。喻文州向黄少天表达了这一观点。

黄少天气势汹汹:“你未经允许进入了我的身体,这就是强奸。”

喻文州震惊了。装作玩手机看视频聊微信打电话实际上在偷听的郑轩徐景熙李远宋晓震惊了。真的在打电话但是听力太好一不小心就听到了的卢瀚文震惊了。正在跟卢瀚文打电话从电话里听到了背景音的刘小别震惊了。因为刘小别一个手抖按了外放所以整个微草的人都震惊了。于是所有玩微博的沙雕网友们都震惊了。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微博瘫痪了。

 

 

喻文州的中央处理器也快瘫痪了,以至于他那汇聚了全国顶尖高中语文教师在多年教学生涯中总结的海量阅读理解答题技巧才编写出来的语言处理系统也卡壳了,说话都结巴了:“你……我……你……”

喻文州闭了闭眼,重启系统同时清理了一下C盘垃圾,迅速对当前情境进行解析,并根据结果作出了恰合时宜的反应。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不明白。”

黄少天突然有点脸红。但他很快侧过脸,咳嗽了一声,掩饰了过去。

黄少天:“有没有人曾告诉你……”

喻文州:“没有。”

黄少天怒:“现在我告诉你了!!!”

喻文州冷漠:“哦。”

 

喻文州:“所以这和你说我‘未经允许进入你的身体’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哼了一声。喻文州知道这是人类表达无用情绪的一种无用的小动作,所以自动过滤掉了。黄少天说:“总之老子看上你了,所以有事儿没事儿老是想着你,你明白吗?”

喻文州:“嗯。”其实他不是很明白。但是向导的共感能力让他确实能感同身受地领会黄少天的一部分思想感情,而且否认的话黄少天只会说得更多,这时候只有点头才是最优化的处理方案。

黄少天瞪着他:“意思就是说,你走进了我的心里。”

喻文州:“好的。”基本的修辞手法,他还是理解的。

黄少天:“我的心,是不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喻文州:“是……吧?”

“这是你亲口承认的!”黄少天差点就要跳到桌子上去了,指着喻文州,义正言辞道:“你未经允许进入了我的心,就是进入了我的身体,这不是强奸是什么?是什么???!”

 

喻文州:“……”

喻文州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咬牙切齿,努力显得像平常一样和蔼可亲,笑眯眯对黄少天道:“少天,别这么暴躁,对身体不好,来来,我帮你精神疏导一下。”

 

 

 

一听到“精神疏导”四个字,刚才还坚挺如定海神针怼天怼地怼空气差点怼穿大气层去和太阳肩并肩的黄少天瞬间就萎成了在豆浆里泡了五分钟的油条,不仅软了,而且凉凉。他蜷缩在桌子下,瑟瑟发抖,双手死死捂着胸口,双眼盈满了屈辱的泪水,全然是一副被糟踏了的良家妇男的模样,还没来得及发出最后的抗争:“不!”就被一只罪恶的魔爪提溜着衣领拎了出去。

 

 

 

黄少天被迫接受喻文州的精神疏导: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反正明天也一样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的时候不要悲伤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远方的苟且万事开头难然后中艰难最后结尾难人生总有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有时候你不努力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黄少天感受到了绝望。

他决定要把喻文州连同生产喻文州的公司一起告上法庭,告他们虚假宣传,告他们欺骗消费者,告他们实物与广告不符。向导难道不应该是一种香香软软白白小小的生物吗,性格温柔体贴通情达理,只要看一眼就会被治愈了,更关键的是还有结合热啊,而且一到结合热就立刻化身黏人小妖精只会嘤嘤嘤,甚至还会自觉打开两条笔直的长腿,睫毛上挂着泪珠,红着脸抽泣着小声对身上人说:“进来……”

 

 

 

 

然而事实却是黄少天哭着喊着求喻文州进来。

 

黄少天一把鼻血一把泪地哀嚎:“队长,你就不能像个正常的向导一样,进我的识海来给我精神疏导么?这种毒鸡汤根本就不是精神疏导,是精神污染好吗!!!”

喻文州淡定拒绝了他:“不行,我是一个有道德有底线的仿生人,我不会强奸你的。”

 

 

其实黄少天说的办法喻文州也会,那毕竟是向导的天职,就像婴儿生下来就本能地会喝奶一样。但是这种精神疏导一般仅限于向导与自己的哨兵之间,双方具有互相匹配的精神力,可以共享识海;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向导的精神力过于强大,可能会瞬间撕裂识海,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甚至彻底崩溃。

换句话说,喻文州觉得自己脑子里的水太多了,怕黄少天的脑容量承受不了。

 

 

 

喻文州发现自己还是想得太多了。

何止是他那衔远山吞长江浩浩汤汤横无际涯如同浩瀚汪洋一般的精神识海,黄少天的脑容量就连一碗毒鸡汤都装不下!

喻文州怀疑,黄少天这个家伙,怕不是压根儿就没有脑子。

 

 

没有脑子的黄少天已经被喻氏独门鸡汤精神疏导法彻底催眠了,趴在桌上一动不动,仿佛一头即将被用来做成叉烧腊肉狮子头东坡肉糖醋排骨红烧里脊黑椒肘子蜜汁猪扒的死猪,甚至还打起了愉快的小呼噜。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身上单薄的队服,想了想,还是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他披在了身上。然后站起身来,准备回自己的房间去。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迈出一步,就像被点了穴似的定在了原地。

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睡的,可能是以为自己睡在床上,想要翻个身,结果一条胳膊从桌上滑了下来,好死不死地拽住了喻文州的袖子。

但是让喻文州定住的不是黄少天。黄少天抓着他的力气并不大,他完全可以装作毫无察觉拂袖而去;但是周围队友不赞同的目光让他硬生生停下了脚步。

 

 

 

这些平日里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们,同吃同住的兄弟们,他的亲人们,他的同志们,他们,此时却化为了丑恶的阶级敌人,露出了妖魔般的嘴脸,正用吃人般的目光咄咄地逼视着他,满脸写着:

看吧看吧我就知道喻文州要是敢走一步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渣男比饼干渣还渣的那种别看平时营业炒CP就他最上心装得跟真的似的连我们都差点信了他的邪其实他背地里肯定还有三个男朋友一个为他打胎的前女友可怜黄少一心一意爱着渣男可这个渣男欺骗了他的感情又欺骗了他的身体估计转头就会对外宣称我们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喻文州:……

喻文州虽然不在乎别人说他是什么骗身骗心的渣男,但要是真的放任舆论发酵下去,估计隔天的头版头条就会是“青年男子声称遭仿生人始乱终弃引发热议:科技发展带来的是究竟进步的动力还是堕落的危机?”继而导致各大仿生人生产公司迫于外界压力不得不进行大批量产品回收,而原本已经融入人类社会甚至混得风生水起的仿生人一夜之间回到解放前,自然产生了强烈不满,自发组织游行抗议,最终发展为武装起义,爆发世界大战……

为了拯救世界,拯救人类,仿生人喻文州忍辱负重,抱起了黄少天,这真是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啊。

 

 

 

围观的蓝雨众人:这他妈是什么绝美爱情。

 

 

 

 

只有喻文州知道,这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绝美爱情,实际上就他妈是一堆二进制数据和if while循环。仿生人不懂爱,从初代机法海开始,这个bug一直没有被修复,你要问为什么?这还不简单,程序员自己他妈也不懂啊!!!

 

在他们眼里,世界的本质是0和1。

 

 

 

 

喻文州心里有一句话,喻文州一定要跟黄少天说:

你是一个成熟的0了,该学着自己做1了!!!

 

 

作为一个成熟的0,黄少天在床上的姿势也有着寻常人难以企及的骚。

只见他先是就地来了一套霸王连拳伏龙翔天地裂波动斩幻影无形剑,然后是龟派气功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钻石星尘拳,紧接着是凌波微步打狗棒法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随即是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接托马斯全旋起倒立转体180度落下接托马斯转体90度起倒立落下成骑撑,最后以一个洛基在《雷神》中的经典钢管舞造型挂在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我知道我现在应该微微一硬以示敬意。




喻文州:但是臣妾做不到啊!!!

 

 

 

男人不能说不行,但喻文州不是男人。他压根儿就不是个人。

仿生人为了获得优良的工作性能也绝大部分被设计成了性冷淡,就像当年人类为了进化出食物链顶端的智能大脑而放弃了阴茎骨一样,东方不败为了练成神功挥刀自宫,希腊教父奥利金为了追求神性自我阉割,可见在纯粹的、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高尚情操面前,男人的雄风什么的可以说是一文不值,该配合黄少天演出的喻文州就像瞎了狗眼。

 

 

 

黄少天不高兴。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噘着嘴,嘴巴红红的,抓着喻文州的胳膊耍赖不让他走,“队长你就试一试呗,也许试一次,你就会爱上这种飞一般的感觉呢?”

喻文州想说,可以,但是没必要。

喻文州:“好吧。”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我不是,我没有,我的嘴你不要瞎说啊!!!

 

 

 

 

 

 

 

 

 

喻文州曾经想过,他这辈子恐怕是要孤独终老了,因为他不光是个仿生人,而且还是个向导,可是他们公司却不生产哨兵。原因无他,可以,但没必要。哨兵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个五感和身体素质强化了的普通人,但就算再怎么强化,视力能强得过哈勃望远镜吗?听力能强得过声呐探测器吗?想要强化别的感官,不是不行,但是强化了能有什么用,强化了嗅觉去当缉毒犬吗?况且千里眼顺风耳什么的,那是封建迷信,是歪理邪教,不符合科学发展观,是要被没收生产许可证的。再者说,肌肉发达头脑简单不符合当下的审美观,brain is the new sexy,心脏才是新色情。

但他现在不那么确定了。大概是向导超强的共感能力发挥了作用,喻文州虽然不理解,却能十分清晰地体会到黄少天对他的感情,他只是稍微触及黄少天的识海,就觉得仿佛全身被浸泡在蜜糖中一样,甜蜜的气息丝丝扣扣将他包裹起来,令他情不自禁地沉沦,有些紧张,又有些憧憬,像是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更像——

 

 

 

 

 

 

 

 

 

 

 

 

 

 

 

 

 

只鱼儿在你的荷塘~

 

 

 

 

 

 

 

 

 

 

 

 

 

 

那一夜,喻文州和黄少天实现了灵与肉的交融、情与欲的共鸣。而喻文州,一个生来没有性冲动的仿生人,也终于在共感的作用下,体悟到了爱情那禁忌的欢愉,斩断了枷锁,冲破了桎梏,成为了一个完整的、活着的人!

 

 

 

 

 

 

第二天,黄少天睁开眼的第一句话就是向喻文州表白:“队长,我中意你。”

喻文州:“我也中意

 

 

 

 

 

 

 

 

 

 

 

 

 

 

 

 

 

 

 

 

 

 

 

“我自己。”

End


感觉我讲的不太明白所以稍微解释一下:我喻因为共感能体会天天的感情——天天的感情是喜欢我喻——所以我喻爱上自己了

评论(32)
热度(7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