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黑遍全联盟】老司机联盟

姊妹篇:戏精联盟  搞事联盟

内含叶蓝喻黄双鬼韩张周江昊翔林方

特别短小的脑洞,污,慎入

居然瞎jb写到了第三篇,就来瞎jb搞个系列好了

 

黄少天:“老叶出来PKPKPKPKPKPK!”

叶修:“不来,小蓝叫哥去睡觉呢。”

黄少天:“靠靠靠睡你mb啊!上回明明说好了你不许耍赖!”

叶修:“啧,好吧好吧,五分钟解决。”

蓝河微笑:“你说你五分钟就能解决?”

叶修:“……”

叶修:“黄少天呢?给我滚出来PK!”

张佳乐:“老叶居然在叫黄少天PK?!”

王杰希:“吃鲸。”

黄少天:“某些人不是说要去睡觉吗,怎么五分钟又出来了?”

方锐:“什么!老叶五分钟就出来了?”

叶修:“……”

叶修:“刚刚我说五分钟就能解决黄少天,结果被小蓝听到了,然后他就让我五分钟内解决,解决不了的话……”

叶修:“就把我扔出来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听到小蓝叫你去睡觉你是不是还挺鸡冻的?”

叶修穿着一条裤衩站在阳台上,在杭州冬季的冷风里缓缓吐出一口烟。

叶修:“现在更冻了……”

方锐:“哈哈哈小心别冻掉了啊!”

 

李轩不小心摔了一跤。

李轩:“我摔倒了,要阿策亲亲才能起来。”

吴羽策瞟了他一眼:“我要是不亲呢?”

李轩:“那就起不来了。”

吴羽策:“太好了!”

吴羽策翻身压倒李轩:“既然你起不来了,就换我在上面好了。”

李轩:“???”

李轩:“等等阿策我不是这个意思!!!”

 

宋奇英在写语文作业。

宋奇英:“妙手回春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形容治疗技术高明,就像副队一样。”

林敬言:“形容手活儿好。”

张佳乐:“???”

宋奇英:“坚韧不拔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形容人意志坚强,就像你乐哥我一样!”

林敬言:“坚持,忍着,不拔出来。”

张佳乐:“???”

宋奇英:“欲仙欲死是什么意思?”

张佳乐:“额,快乐到极点要死了一样?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林敬言:“上半夜飘飘欲仙,下半夜只想去死。”

林敬言:“千万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

 

(自从上次方锐把张新杰手机备注的韩文清改成了张佳乐……)

张新杰:“前辈觉得我妙手回春?”

韩文清心想,新杰这是在跟我调情吗?感觉莫名有点可爱呢……

韩文清:“对啊,让人不寒(含)而栗(立)。”

张新杰:“???”

 

兴欣高雅三人组群。

魏琛:“你们说,用风油精滴下面到底什么感觉?”

方锐:“你去问喻文州呗。”

魏琛:“什么?!”

魏琛:“这小子这么想不开的吗!”

方锐:“你想哪去了。”

方锐:“我是那天听黄少天说他嗓子疼。”

魏琛:“?”

方锐:“然后我就让他去喝点儿风油精。”

魏琛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孙翔悄悄问江波涛:“副队,你真的是靠脑电波跟队长交流的吗?”

江波涛敷衍:“嗯。”

孙翔:“哇,太厉害了吧!我要是也可以就好了。”

江波涛很欣慰,孩子长大了,懂得和队友配合的重要性了……

孙翔继续说:“这样就算唐昊不肯把资源共享给我我也可以直接脑电波下载了!”

江波涛:“……”

江波涛:“你变了……”

 

周泽楷不小心听到了孙翔和江波涛的对话。

周泽楷惊恐地想,怎么办,江会不会发现那些小电影的主角都被p成了他的脸……

 

黄少天早上来叫卢瀚文起床的时候,发现他正慌慌张张地想用被子盖住床上的一大团纸巾。

黄少天露出一脸了然的表情。

卢瀚文无辜:“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乱说的……”

黄少天:“我绝对不会告诉别人你这么大了还尿床的哈哈哈!”

卢瀚文:“……黄少你怎么不按这文的套路出牌啊??!”

 

黄少天:“给你一瓶83年的风油精,包治百病,别客气,拿去尽管用。”

卢瀚文冷漠:“不用了,谢谢。”

 

黄少天:“来来来比大小啊,谁输了谁请客吃饭!”

喻文州:“怎么比啊?脱裤子吗?”

王杰希:“???”

王杰希:“喻文州你……”

王杰希:“【社会,社会.jpg】”

喻文州:“不敢不敢。”

喻文州:“【射,会射,真的会.jpg】”

王杰希:“……”

王杰希:“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买一瓶风油精,给你们五分钟解决!”


评论(20)
热度(21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