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相声实录:关于微博上很火的死亡十连

出镜:林方 其他CP:喻黄 韩张
看门大爷梗来自 蓝雨特色机会主义相声直播间 (宿舍wifi又上不了lofter了,没法插链接果咩!)
 
方锐:最近微博上有个很火的游戏。
林敬言:怎么个玩法?
方锐:我晚上出去吃饭。
林敬言:还得边吃饭边玩儿,饭局狼人杀吗这是?
方锐:你怎么满脑子都是游戏,你都不关心我!
林敬言:不是你自个儿提的吗?
方锐:大家看到没有,标准答案已经有了,一句话终结游戏,林老师你改名儿叫林秀晶得了。
林敬言:什么意思?
方锐:林老师,你这么优秀咋不成精呢?简称林秀晶。
林敬言:还给我整一艺名儿。
方锐:这样才显得咱这相声说得专业。
林敬言:都听方老师的。
方锐:咱接着玩儿。
林敬言:到底怎么玩儿,你给我讲讲。
方锐:假设我现在发微信给你,说我晚上要出去吃饭,你怎么回?
林敬言:不是咱俩现在就坐一块儿呢你给我发什么微信啊?
方锐:假设!假设懂不懂?假设我现在不跟你在一块儿,你在霸图我在兴欣呢?
林敬言:你早这么说我不就明白了么。
方锐:跟你玩个游戏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林敬言:那跟你玩个不用你费劲的怎么样?
方锐:你要做饭给我吃啊?
林敬言:我下面给你吃。
方锐:虽然我挺想吃的,但是现在的情境是咱俩不在一块儿,我晚上要出去吃饭。
林敬言:几点啊?
方锐:十二点。
林敬言:合着是去吃夜宵啊。
方锐:这不重要,你接着问,我不说停你就不能停。
林敬言:这话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呢。
方锐:超速驾驶可是要被贴罚单的,你别老打岔,接着问啊。
林敬言:好吧,上哪儿吃?
方锐:网吧门口路边摊儿。
林敬言:杭州人民夜生活还挺丰富。
方锐:你别老发表自己的感想,这不是重点!你应该问我跟谁去吃。
林敬言:我的感受就一点儿都不重要啊?
方锐:那你对我深更半夜跟别人出去吃夜宵就没点儿特别的感受?
林敬言:你也没说你要跟别人一块儿去啊。
方锐:我一个人出门儿要是遇见流氓怎么办?
林敬言:流氓又不瞎。
方锐:那就是你瞎。
林敬言:我也是流氓,所以我不瞎。
方锐:好吧,万一我一个人出门儿遇见瞎子呢?
林敬言:那你就扶他过个马路,多大点事儿。
方锐:我不扶他,我就服你。
林敬言:我在霸图呢,你也扶不着啊。
方锐:你就假设我是跟别人一块儿出去的不行吗?
林敬言:你早说嘛。
方锐:你都不问问我跟谁一块儿?
林敬言:还能有谁,不就兴欣那帮人吗?
方锐:逻辑推理满分。
林敬言:智商正常都想得到。
方锐:那我们要是喝酒呢?
林敬言:你都多大了,喝个酒还要打报告吗?
方锐:喝完酒要是还去蹦迪呢?
林敬言:就老叶那一杯倒的酒量,喝完还能蹦呐?
方锐:那蹦迪几点回来?
林敬言:关门儿就回呗。
方锐:怎么回来?有男的送么?
林敬言:滴滴师傅送啊。
方锐:到家了还是我男朋友么?
林敬言:不是男朋友,是老公啊?
方锐:教科书式的绝地求生,大家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林敬言:我还是没搞懂这游戏到底什么意思。
方锐:可不么,你把我都绕进去了,明明是让你问我,最后绕来绕去变成我问你了。
林敬言:那咱换过来试试?
方锐:好啊。
林敬言:我今天晚上出去吃饭。
方锐:去吧。
林敬言:……就没了?
方锐:有啊。
林敬言:那你倒是说啊。
方锐:记得打包给我带回来。
林敬言:合着你也没多关心我啊?
方锐:这就是你不对了,这短短一句话里可是饱含着我对你的深情厚谊。
林敬言:我怎么没看出来呢?
方锐:我说你瞎吧。
林敬言:……那你给解释解释。
方锐:你看啊,“记得打包给我带回来”,就表示我惦记着你呢,吃完了就赶紧回家来。
林敬言:那必须的。
方锐:既然是打包,那就是我要等你回来吃的意思,提醒你别回来太晚。
林敬言:不然饿死了心疼的还是我。
方锐:虽然没跟你一块儿去吃饭,但我也吃了你吃的东西,表示我关心你的饮食,重视你的健康。
林敬言:是得重视,下次我可不给你带烤串儿了。
方锐:别介啊,阑尾就一条,割都割了,再不吃我那不是白挨一刀了吗?
林敬言:我看你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方锐:你不给我带,这游戏玩不下去了。
林敬言:又怎么了?
方锐:你看,你得先给我打包回来,这样我就可以顺嘴问“跟谁去的啊?”
林敬言:还能有谁,张佳乐那个吃货呗。
方锐:喝酒了吗?
林敬言:两瓶啤的。
方锐:喝完去蹦迪了吗?
林敬言:为什么非得蹦迪啊?蹦极不行吗?
方锐:蹦完还爱我吗?
林敬言:不爱你我能给你打包吗?
方锐:你看,这不就问出我想要的答案了吗?
林敬言:还是你的套路深,我鞭长莫及。
方锐:闯红灯了啊!
林敬言:不好意思。
方锐:要说套路,谁也比不过喻队。
林敬言:毕竟是玩战术的,套路能不多吗?
方锐:那天黄少故意跟他说晚上要出去吃饭,你猜他怎么回的?
林敬言:这我可猜不着。
方锐:他说“好啊,我已经订了xxx餐厅”。
林敬言:这是直接杜绝了黄少跟别人出去的可能性啊。
方锐:对啊!黄少其实就是说着玩儿的,想看他怎么反应,结果这一看也愣了,就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那家餐厅啊,不是要提前两三个星期才能订到的吗?”
林敬言:我知道了。
方锐:嗬!林老师提前看答案了?
林敬言:肯定是喻队有关系。
方锐:餐厅保安的关系是吧?
林敬言:也说不定是大堂经理呢。
方锐:不管是什么关系,总之喻队高就高在他真的预订了那一天的位置。
林敬言:喻队什么时候也会算命了?
方锐:事情也是真巧,那天刚好是他们恋爱第2798天纪念日!
林敬言:还真是巧啊!
方锐: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有纪念日。
林敬言:喻队身体还吃得消吗?
方锐:这是一个三个字的词语,不是两个字的词语加上一个动词。
林敬言:是我语文没学好。
方锐:瞧这车技,你们都是蓝雨的看门大爷教出来的吧?
林敬言:都是缘分。
方锐:虽然这么刨根问底有时候看起来有点胡搅蛮缠,但有时候真的能发现问题。
林敬言:有爆料啊。
方锐:在国家队的时候,有天晚上张新杰收到了韩队的微信,说晚上要出去吃饭。
林敬言:估计一个人在家懒得弄。
方锐:于是张新杰就问他几点去。
林敬言:几点去啊?
方锐:七点半。
林敬言:去哪儿吃啊?
方锐:对面沙县小吃。
林敬言:我记得老韩不爱吃这个啊。
方锐:对啊!你看,问题这不就来了?
林敬言:这也说明不了什么吧,万一老韩突然就想换换口味呢?
方锐:所以张新杰继续问,要和谁一起去吃。
林敬言:谁啊?
方锐:队友啊,还不确定都有谁。
林敬言:喝酒吗?
方锐:明天还要训练,就不喝了。
林敬言:喝完去蹦迪吗?
方锐:去唱K吧。
林敬言:唱完几点回来?
方锐:那可能就要晚点儿了。
林敬言:什么叫晚点儿?那是多晚啊?到底还回不回啊?这是要夜不归宿吗?
方锐:你看看,连林老师都急了。
林敬言:要不你说清楚在谁家过夜也行,免得我整宿都提心吊胆的。
方锐:刚刚还说不担心我遇到流氓呢。
林敬言:主要是怕流氓正好瞎了眼。
方锐:但是韩队毕竟跟我不一样,要担心也是担心流氓遇见他。所以张新杰注意到的是完全不同的问题。
林敬言:还有什么问题?
方锐:刚刚你也注意到了,韩队不爱吃沙县。
林敬言:说不定队友爱吃呢?
方锐:有这个可能,但是韩队怎么回答的?“还不确定都有谁”,人都不确定,倒是挺确定喜欢吃什么啊?
林敬言:看来是有人选了。
方锐:有人选,但是不想让张新杰知道。
林敬言:霸图的选手就那么几个,一问不就露陷了吗?
方锐:所以要说不确定有谁去,这样万一被问到的人说不知道又这回事儿,也可以说是他没去。
林敬言:原来还有这么多门道儿。
方锐:接着又说不喝酒,因为第二天有训练。
林敬言:按说夏休期战队应该放假了啊?
方锐:说的是,所以这纯粹是说出来为了让张新杰放心的。
林敬言:看来是真有什么让人不放心的事儿了?
方锐:而且为了避免张新杰打电话过来确认,故意说要去唱K,KTV里多吵啊,这样就有理由说是没听见手机响,所以没接到电话了。
林敬言:不说确切的结束时间,是准备一夜都不接电话了。
方锐:于是张新杰能肯定了,韩队在外面有人了,还要跟人出去过夜!
林敬言:这推理会不会有点牵强啊?
方锐:张新杰这么严谨,自然是要多方面求证的。
林敬言:还有别的证据?
方锐:当然有啊!张新杰发现韩队不仅把头像换了,还把用了十年的个性签名也给改了。
林敬言: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嘛,改成什么了?
方锐:十年抽奖,还没抽到。
林敬言:……我怎么想起了一个人。
方锐:谁啊?
林敬言:张佳乐。
方锐:猜对了!
林敬言:老韩出轨对象是张佳乐?!
方锐:那倒不是。
林敬言: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方锐:跟张新杰聊天的,就是张佳乐本人。
林敬言:这怎么办到的?
方锐:这简单啊,把张新杰给他俩的备注互换一下不就成了嘛!
林敬言:合着还是你搞的事情啊!

评论(33)
热度(15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