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除了超龄一无所有的双子座圣斗士郑轩的第一百六十三次相亲

郑轩中心,喻黄社会主义兄弟情

还有人记得狮子座圣斗士的梗吗hhh

我才发现昨晚发的时候居然没有沙雕排版,没有排版一点都不好笑了啊!!!




蓝雨又双叒叕输了。

这一次不仅仅输了,而且输得很难看,输得一塌糊涂,输得岂有此理,输得有辱斯文,输得成何体统,输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输得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输得黄少天都无话可说,输得喻文州脸上都失去了笑容。

蓝雨这一役,实在是输得令人无地自容。

一片愁云惨雾雾里看花花容失色色即是空的会议室里,最终还是喻文州打破了沉默:“过去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重要的是从过去的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避免未来重蹈覆辙,只要坚持不懈、不断努力,下次一定能成功。”

“队长说的好!”黄少天带头喝彩,“下次一定成功!”

“下次一定成功!”众人齐声附和。群魔乱舞之中唯有一人秉持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信念,仰天发出一声振聋发聩的怒吼:













“我不想再相亲了啊!!!!!”













荣耀联盟有四大传说:郑轩相亲,刘皓探案;新杰熬夜,少天冷战。郑轩自十八岁出道以来,至今已逾七年,赛场经验不可谓不丰富;而比赛场经验更丰富的,是他的相亲经验,更更更丰富的,是相亲失败的经验。为此俱乐部上至老板经理下至看门大爷都可谓是操碎了心,还专门成立了战术小组,为解决郑轩的终身大事积极献计献策。

郑轩表示不服。在这支物极必反,直极必弯的战队里,队长和副队长都还没有着落,他怎么敢脱离组织脱离群众最先脱单?那非但不合礼法、有违纲常、犯上作乱、大逆不道,简直就是罪该万死、罄竹难书、人神共愤、天地同诛!

对于这种封建残余思想,根正苗红的新时代好青年黄少天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判和鞭笞:“伟大领袖喻文州同志曾经教导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郑轩斜眼看他。黄少天继续说:“当然了,这么深奥的道理,也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就能理解的,你不懂也没关系,想听我解释给你听啊。”

郑轩冷漠:“我只想你闭嘴。”

黄少天:“……”



如果别人叫他闭嘴他就闭嘴的话,那黄少天也就不会是黄少天了。他很自然地无视了郑轩,说道:“虽然我和队长现在还单身,你也单身,表面上看没什么不同,但本质上来说却有着天壤之别。”

郑轩:“有什么区别?”

黄少天:“你单身,是因为你没有对象。”

郑轩:“难道你们不是??”

黄少天:“我们单身是因为没有我们看得上的对象。”

郑轩:“……”





旁观者清的郑轩同志认为,他们蓝雨的正副队长不是看不上别人,而是确认过眼神,压根儿就看不见别人,眼中只有彼此。



简称一个字,瞎!



如若不信,只消看看隔壁微草的王队长,对于新人妹子不遗余力地招揽,而号称联盟最苏的喻队长呢?对妹子视而不见,满心满眼只有他家养在深柜人不知的副队长深夜留宿兴欣网吧!

喻文州瞎,而对这一切一无所察的黄少天更是睁眼瞎!

喻文州瞎,黄少天也瞎,但他郑轩却不瞎。郑轩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为此他不惜犯颜直谏,虽九死其尤未悔:“喻文州!你别以为自己遮遮掩掩的别人就什么都看不出来了!你的司马昭之心早就路人皆知了!这多年你都不招女选手进战队,还不就是因为你对黄少……”


喻文州笑眯眯地望着他:“对少天什么?”


郑轩:“对黄少……对黄少……”



面对霸权主义的淫威,剥削阶级的凌辱,郑轩刚直不阿,挺起了胸膛,大义凛然,慷慨激昂



















地怂了。






郑轩:“你对黄少不放心,怕他沉湎女色无心训练,坏了敝寺的清规戒律。”

喻文州微笑:“你明白就好。”







一叶之秋:听说李轩相亲又失败了?

海无量:相亲???

迎风布阵:失败????

君莫笑:又?????

无浪:议论层层递进,大气磅礴,堪称范文!

百花缭乱:真的假的???

逢山鬼泣:我怎么不知道???

鬼刻:呵呵,我也不知道

唐三打:@一叶之秋 傻逼,我说的是郑轩

一叶之秋:艹谁叫他俩名字这么像啊!

逢山鬼泣:……

冷暗雷:我只听说过脸盲分不清人的,还有名字分不清的?

石不转:文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怎么比我们队长还狠是个狼人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你来的正好,让我们采访一下,请问郑轩同志真的又双叒叕相亲失败了吗?

夜雨声烦:这种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啊,你们知道的我这个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口风紧嘴巴严,从来不在背后随便八卦别人,你们还是直接采访当事人比较好@枪淋弹雨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郑轩被迫回忆起那一天,身体颤抖着,嘴唇几乎被咬破,忍不住流下了屈辱的泪水。






郑轩:你好,我是郑轩。

相亲对象:啊啊啊我知道你!!你就是那个玩鬼剑的郑轩对吧!!!

郑轩:……我不玩鬼剑。

相亲对象:噢不好意思我记错了……所以你是玩弹药的,叫李轩是吧?

郑轩:……我不是李轩。

相亲对象:那你是那个耍剑的郑轩了?

郑轩:???

郑轩:我不耍贱,耍剑的是那个姓黄的!!!

相亲对象:那一定是那个耍剑的黄轩了!

郑轩:我既不耍贱,也不姓黄!!!

相亲对象:那你到底是谁?

郑轩:我一开始就说了,我是郑轩!

相亲对象:我知道啊,就是那个玩鬼剑的郑轩嘛!

郑轩:我不玩鬼剑啊!!!

相亲对象:那你一定是那个玩弹药的李轩了!

郑轩:我不是李轩啊!!!

相亲对象:赵钱孙李轩,周吴郑王轩,你到底是哪个?

郑轩:……






郑轩:为什么明明是我来相亲,除了我都能拥有姓名!!!







一叶之秋:我就说我不是一个人吧!

百花缭乱:不是一个人,难道是一条狗??

王不留行:我看不如直接转型吧

君莫笑:老王这话说的不错,不过你这是说孙翔呢还是说郑轩呢?

海无量:孙翔这得要重新投胎吧

一叶之秋:靠!!!!!!!!!!

枪淋弹雨:王队长,咱们虽然政见不同,立场有别,但左不过是各为其主,您又何必如此苦苦相逼呢???

夜雨声烦:我倒是觉得王杰希难得提了个建设性意见啊,玩弹的郑轩听起来就平平无奇,耍剑的郑轩就很有噱头了!

枪淋弹雨:我既不玩蛋,也不耍贱啊!!!

枪淋弹雨:难道就没有什么不需要转型就能让别人正确记住我的方法吗???

夜雨声烦:有啊,比如……

枪淋弹雨:不许说投胎!!!

夜雨声烦:好吧,那没了。

枪淋弹雨:滚!!!

索克萨尔:我倒是有个想法。

枪淋弹雨:不用转型也不用投胎?

索克萨尔:不用

枪淋弹雨:真的???那到底是什么办法???

















索克萨尔:直接改姓李就好了











郑轩忍无可忍,郑轩不想再忍!

郑轩要起义,要革命!

郑轩要彻底崛起,一展雄风!

郑轩要让这对不知廉耻的狗男男正副队知道,他郑轩,也他妈是个真男人,纯爷们,不解释!

而一个真男人,纯爷们,当然是





















不屑和这种狗男男一般见识的!!!



绝对不是不敢!!!!!!













郑轩:“我觉得这样下去我真的要孤独终老了……”

方明华:“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郑轩:“我郑轩行不转型,坐不改姓,更不投胎谢谢!”

方明华:“不用你转型,也不用你改姓,更不用你投胎。”

郑轩:“什么?”






















方明华:“改一下性向就行。”




方明华孜孜不倦,循循善诱,谆谆教导郑轩:“我早就想说了,当初于锋还在蓝雨的时候,你俩就应该凑合凑合得了,反正自产自销,也符合你们蓝雨建队的基本方针。”

郑轩:“???”

郑轩:“CP太冷,不吃。”

方明华:“自古剑诅出CP,狂剑弹药是夫妻,分明是天造地设,哪里就冷了?”

郑轩:“你不要看队长和黄少成天给力给气的,其实都是钢铁直男,比钢筋还直,宁折不弯的那种。”

方明华:“没看出来。”

郑轩:“真的,直到黄少脱光了和队长睡在一起,队长也不想上他,只想给他看去年新买的荧光表,盖棉被纯聊天,谈人生谈理想,一起玩保卫萝卜……”



郑轩:“总之他俩在床上,什么都会干,就是不会上床。”








凭借从喻文州、黄少天、方明华处得来的撩妹秘籍,郑轩终于修成神功,决心逆天而为,誓要相亲成功!





郑轩:你真漂亮

郑轩:比竹鼠还漂亮

郑轩:宝贝,你也太辣了

郑轩:比藤椒牛肉面还辣

郑轩:这是烧鹅[烧鹅.jpg]

郑轩:这是企鹅[周泽楷.jpg]

郑轩:你是我的宝贝鹅







祖籍北京朝阳区的相亲对象:“不会说儿话音就别说!”









皇天不负有心人,郑轩的努力终于感动了上苍,这一次,和相亲对象的关系终于有了质的飞跃!


那一夜,郑轩鼓起了勇气,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要了那个女孩


























的微信!





女孩:所以你能帮我要黄少的微信吗???

郑轩:……我试试

女孩:太好了!!!

女孩:这样我就可以找他要喻队的微信了!!!






双子座剩斗士郑轩:我还是自己瞎jb过吧

























一天晚上,叶修召集起兴欣全队。众人围坐在漆黑的放映室里,只见叶修缓缓举起了一个U盘,一脸神秘:“你们猜,这是什么?”

众人屏息凝神,洗耳恭听:“什么?”

叶修却是笑而不语,将U盘插入电脑接口,选中一个视频文件。



蓝雨.avi




叶修双击播放视频。蓝雨的两位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出现在了画面中。虽然画质不甚清晰,但仍能看出背景正是蓝雨宿舍,具体是谁的房间不得而知,但两人都是衣衫不整,黄少天松松垮垮套着浴袍,喻文州更是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场面淫秽不堪!


只见黄少天一把将喻文州推倒在床上,随即欺身而上!


而喻文州也有意无意屈起一条腿,若有若无地蹭着黄少天毫无遮拦的胯下!


黄少天似乎不堪撩拨,情不自禁扬起了头,媚眼如丝,朱唇轻启,发出一声婉转娇啼:


“啊~~~~~~~~~~~~~~~~~~~~~~~~~~~~~~~~~~~~~~~~~~~~~






























“五环!”



评论(43)
热度(1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