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能换笔芯的自动铅笔才是好铅笔

以喻王灵魂互换为前提的喻黄cp
福尔摩叶实力抢戏
依然是我流银他妈风格标题
声优梗来自狐妖小红娘,微量氪与非洲人,不影响阅读体验
飞机晚点瞎jb写

全明星前夜。
王杰希对着镜子里喻文州的脸发呆。
王杰希无力地想:“又换了吗……”

王杰希和喻文州并不是第一次灵魂互换。
最早的一次可以追溯到训练营时期,一觉醒来就恢复了正常。后来基本每隔半年就会发生一次,短则半天,最长也不超过48小时。
事情自然是瞒着别人的。当然,某些人是不包括在“别人”范围内的……
“王杰希你到底用了什么妖术?!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觊觎我们队长富于对称美尤其是脸的身体想要据为己有??!”黄少天怒瞪王杰希。
王杰希高冷地暼了他一眼:“你怎么知道不是喻文州觊觎我的身体?”
喻文州笑眯眯道:“我只觊觎少天的身体。”
王杰希:“……”
王杰希:“你给我把脸转过去!不要随便顶着别人的脸说这种话!”
叶修:“到底谁觊觎谁我怎么有点晕……”

叶修跟三人关系说好,好到可以单方面起外号和被叫外号;说不好,也属于“身体互换的秘密绝对不想被他知道”名单的第一名。
果不其然,秘密还是被叶修发现了。
叶修:“蓝溪阁和中草堂居然没抢对方的Boss?黄少天没去偷袭王杰希还一直跟他在一边说悄悄话?喻文州这个术士小号怎么……额,拿的武器到底是法杖还是扫帚,难道是鸡毛掸子?莫非是新型银武?我怎么有点看不出来……”
叶修:“要不是其中有诈,就是文州和大眼儿灵魂互穿了吧……”
黄少天大惊:“卧槽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叶修更惊:“卧槽我就是随口一说???!”

王杰希:“……”
王杰希绝望:“喻文州你倒是拦着黄少天啊!”
过了半晌,喻文州才慢悠悠回复:“抱歉,我以为我打字是肯定来不及的……”
王杰希看了看键盘上属于喻文州的一双手。
王杰希:“抱歉……”
喻文州:“没关系。”
喻文州:“不过王队,你现在才是喻文州啊。”
王杰希:“???”
喻文州:“少天就在你旁边,你叫他一声不就好了吗?”
王杰希:“……”
喻文州:“虽然也不一定拦得住他就对了。”
喻文州:“少天的手可比我的嘴快多了……”
王杰希:“……”
王杰希:“我竟然想歪了……”
王杰希:“最近还是少刷点微博吧……”

黄少天:“一般不是半年才会换一次的吗?我记得这回才不到三个月吧怎么又换了?这不合理啊!”
王杰希:“半年换一次难道就合理了???”
喻文州若有所思:“算起来最近几次确实间隔越来越短了呢……”
黄少天紧张:“不会以后就换不回来了吧!队长我们是不是要失去你了!谁都行哪怕老韩那个钱包脸周泽楷那个呆毛叶修这个脸T来当蓝雨的队长我也不想要王大眼儿啊!啊,老叶还是算了……”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深情感动了,忍不住柔声安慰他:“就算换不回来了,我对少天的心也是永远不会变的。”
黄少天简直要落泪了。
黄少天:“太……太好了……不过……”
黄少天捂脸:“队长……你能不能……把脸……转过去……”

叶修叼烟:“不就是例假不准了吗,看把你们吓的,大惊小怪。”
王杰希:“……你能换个比喻吗?”
叶修:“蓝雨没个妹子不懂就算了,大眼儿你也不知道?怎么当爹的?”
王杰希:“……算了,懒得吐槽……”
黄少天:“这是炫耀吧?是赤果果的炫耀吧?有女队员了不起吗?蓝雨总有一天也会有女队员的!”
叶修:“满脑子都是女队员,你看看你家队长都要哭了。”
黄少天一愣:“对不起啊队长我不是那个意思……”
喻文州温柔一笑:“没关系,少天,我明白的。”
叶修:“文州你还是把脸转回去吧,不然少天真的要哭了……”


叶修:“你们以前来……额,换得都很准时吗?那要是刚好遇到要打比赛怎么办?”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
喻文州迅速转过脸去。
王杰希:“……”
王杰希艰难开口:“其实,也是可以吃药调整的……”
叶修:“哈哈哈不会是吃王不留行吧?”
王杰希:“……”
喻文州:“……”
叶修:“……”
叶修:“不是,我真的是随口一说???”

叶修:“你们互换没有什么触发条件吗?比如经……换前综合征?搞清楚了说不定就能避免触发了呢。”
王杰希:“没什么特别的吧,该吃吃该睡睡。”
王杰希:“也并不会肚子疼。”
喻文州:“我也觉得跟平时没什么不同。”
喻文州:“而且也没有肚子疼。”
黄少天:“你看我干嘛我肚子也不疼……话说灵魂互换的又不是我!”
叶修:“说你了吗?边儿呆着去。”
叶修心想:“黄少天话这么少,肯定有猫腻……”

全明星会场。
主持人:“下面有请本次的东道主,蓝雨战队的正副队长——喻文州、黄少天上场!”
粉丝尖叫:“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王杰希皮笑肉不笑。
黄少天不想说话。
主持人:“喻队和黄少觉得不好意思的话牵个手也可以嘛!”
王杰希勉强牵了一下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全身都僵硬了。
黄少天忍不住胡思乱想:“卧槽王大眼儿这个人怎么这么随便说牵手就牵手啊!万一撸完没洗手呢!等等现在队长是王杰希王杰希才是队长那岂不是相当于王杰希给队长撸了??!他现在牵了我的手不就相当于我间接给队长撸了??!话说到底谁给谁撸了我已经完全搞不清楚了!”
黄少天心力交瘁:“我被两个男人玷污了……我再也不是曾经那个纯洁的我了……”

台下的叶修开导喻文州:“虽然说跟少天牵手的人是王大眼,但其实也是你啊!就像自动铅笔一样,你不能因为它换了根笔芯就觉得不是原来那枝笔了啊!”
叶修:“你看索克萨尔本来是老魏的号,后来被交给了你,它不还是蓝雨的基石吗?是吧老魏?”
魏琛一头雾水:“是……吧?你们到底在说啥?”
喻文州看了魏琛一眼,又看了看和“自己”握在一起的黄少天的手。
喻文州:“夺妻之恨……”
叶修:“……”
叶修恨铁不成钢:“老魏你到底都教了些啥!”
魏琛:“???”

王杰希握着黄少天的手,满脑子都是“少天的手比我嘴快……手比嘴快……比嘴快……”
王杰希心想:“不就是男人硬邦邦的手吗,真搞不懂喻文州怎么会喜欢这个的……”
王杰希:“不对我怎么又想歪了?最近还是少刷点撸否吧……”

叶修叫住了王杰希。
叶修:“你仔细回忆一下,每次你和喻文州灵魂互换前后真的没有发生什么反常的事情吗?”
王杰希:“灵魂互换本身还不够反常吗?”
叶修:“说不定反常的不是你,是喻文州呢?”
叶修谆谆善诱:“你好好回想,不要放过任何细节。”
王杰希陷入了沉思:“我记得第一次互穿的时候,喻文州好像刚跟黄少天打了一架……”
“第二次喻文州跟黄少天在训练室加训……”
“第三次喻文州……额,好像在帮黄少天打他房间里的蟑螂……”
“第四次……”
“……到第几次了来着?不管了,总之我记得我穿过去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躺在被窝里……”
“交♂流♂战♂术?”
“交流梦话……”
“……你继续。”
“然后就是第六赛季总决赛之后,黄少天在庆功宴上喝得不省人事,喻文州把他扛回了宿舍……”
“接下来就顺理成章酒后乱性了?”
“……喻文州乱不乱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穿过去的时候发现我背着黄少天站在宿舍门口……”
王杰希顿了顿。
叶修追问:“然后呢?”
“然后没了。”
“没了???”
“我把黄少天扔在了门口,没了。”王杰希淡定回答。

二十分钟后,王杰希终于结束了回忆。
“昨天我穿过来的时候喻文州在洗澡。”王杰希说。“这回真没了。”
叶修:“等等?你说你们互换的时候喻文州在洗澡?”
叶修:“你就没觉得哪里不对吗?”
王杰希不明所以。
叶修:“喻文州在洗澡,黄少天在干嘛?”
王杰希:“该干嘛干嘛。”
叶修:“你想想,你每次跟喻文州互换的时候,哪次他不是跟黄少天在一起?说明你们互换的其中一个必要条件就是他俩要在一起。”
叶修:“而且根据你的叙述,我推测是要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
王杰希微微蹙眉。
叶修继续谆谆善诱:“你再想想,每次你们换回来之后,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杰希:“该吃吃该睡睡。”
王杰希:“也并不会肚子疼。”
王杰希若有所思:“但要说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话……大概是关系越来越好了?”
叶修:“何止是越来越好,要不是作者懒得用手机码字光是你的回忆杀就可以写一篇八千字流水账大纲文了!狐妖小红娘也没你这么高的效率啊!按照喻黄文的一般发展规律,两人独处一室,喻文州在洗澡,黄少天应该干嘛?”
王杰希脱口而出:“捡肥皂?”
王杰希:“不对我最近怎么老是想歪……”
王杰希:“回去还是把不老歌汤不热都戒了吧……”

叶修找到黄少天。
叶修:“经过严谨分析,我已经找到了让大眼儿和文州换回来的方法。”
黄少天吐槽:“还严谨分析,你当你是张新杰啊!”
叶修:“你还想不想要回你家亲亲好队长了?”
黄少天:“亲亲好队长什么鬼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好吗……好好好,你说你说,我听还不行吗?”
听叶修说完的黄少天:“我靠!亏我还有那么一瞬间相信你真有什么好方法!现在的同人文都不敢写这么老土的桥段了好吗!我看你根本不是诚心帮忙,你根本就是来看八卦的吧!”
叶修严肃道:“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叶修一本正经:“我就是想等你成功了请我吃顿饭而已!”
黄少天:“……”
黄少天:“我以前以为我只是高估了你的节操……”
黄少天:“现在发现我还高估了兴欣的工资……”
叶修:“……”
叶修心想:“沐橙有了新的素材应该就能放过我了吧……”

黄少天偷偷溜进微草下榻的酒店。
喻文州打开门就被黄少天扑了个满怀:“队长!还是你最好了!你一天不在我都快想死你了!”
喻文州看着怀里眼泪汪汪仰着脸望着他的黄少天,又是开心又是心疼,然而想到自己现在还是王杰希,只能克制着把脸转到一边:“少天,我也想你。”
黄少天心想:“反正撸都撸过了……虽然其实并没有,但是也相当于撸了……不对其实也不算……总之亲一下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黄少天:“但愿老叶能靠谱一次……”
黄少天闭上眼睛,鼓起勇气。
啪叽一下,亲到了喻文州后脑勺。
喻文州:“……”
黄少天:“……”
黄少天抓狂:“队长你干嘛这个时候把脸转过去啊!”
喻文州:“抱歉……”
喻文州小心翼翼:“要不我转回来,少天你再亲一次?”
黄少天:“哦,哦……”
黄少天:“我尽量试试吧……不一定成功的啊!”
黄少天:“就这一次!最后一次!没下次了我跟你说!!!”
喻文州带着笑意:“好。”

魏琛被楼上传来的巨响惊醒。
魏琛猛地坐了起来,大吼一声:“地震啊——”
叶修顺手一个枕头砸了过去:“有没有点见识?明明是床震。”
魏琛:“???”
魏琛:“等等???”
魏琛:“你之前说咱们楼上住的谁来着???”
魏琛:“老叶你别睡你先给我说清楚楼上住的到底是谁啊!!!”

王杰希看着镜子里熟悉又陌生的脸,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王杰希:“喻文州到底是怎么睡的,大小眼就算了,现在连脸都不对称了???”
王杰希:“算了,能换回来就好。”
王杰希:“没想到叶神的方法居然真的有用……”
王杰希皱眉。
王杰希心想:“难道他看穿了我转世红仙的真实身份???”
王杰希陷入了纠结:“看他的样子像是随口说说,但是他随口一说总能说出真相,让人不能不在意啊……”
王杰希:“荣耀之神的垃圾话果然厉害……”

黄少天:“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你的!实在是你一转过来那双大小眼的冲击力太大,我又没有心理准备,才忍不住一拳……”
喻文州挑起黄少天的下巴,邪魅一笑:“少天要好好补偿我才行啊……”

苏沐橙:“这种狗血套路现在的同人文早都不写了好吗!”
苏沐橙:“没意思,我还是去看狐妖小红娘好了。”
叶修随口一说:“小红娘都牵了几对了,怎么自己还没牵成功呢?”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听你这么说让我特别想打你……”
“那这样呢?‘只要在风里,我就能感知你的存在。’”
“……你闭嘴。”

王杰希一觉醒来,绝望地看到了一双熟悉的大小眼。
王杰希心想:“我有种不祥的预感……该不会是……”
然后在对方开口之前,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巴掌糊了上去。
“不管你是谁!别说话!先把脸转过去!!!”
End

并没有后续(* ̄︶ ̄)

评论(8)
热度(6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