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黑遍全联盟】戏精联盟

姊妹篇: 搞事联盟  老司机联盟

内含叶蓝卢刘双花于远昊翔林方

短小脑洞


1.

蓝河:“如何应付一个喝醉的人?急,在线等。”

笔言飞:“啥,叶神喝醉啦?”

系舟:“机会难得,赶紧把他这些年从我们这里骗走的材料都拿回来!”

春易老:“让他睡。”

蓝河:“???”

蓝河:“腰疼……”

系舟:“信息量有点大啊……”

笔言飞:“难道?[突然变态.jpg]”

笔言飞:“老蓝被睡啦???”

蓝河:“……还不是会长说让他睡的!”

春易老:“不是,谁叫你让他睡你了?我是叫你让他睡觉!”

蓝河怒:“觉是谁?!凭什么睡他?!”

 

2.

王杰希不小心听到了刘小别和卢瀚文在打电话。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知道吗,听说韩队其实喜欢张佳乐前辈,所以把张佳乐前辈挖到了霸图,然而张佳乐前辈心里仍然只有孙哲平前辈!”

刘小别:“卧槽?真的假的?!”

卢瀚文:“叶修前辈知道韩队喜欢张佳乐前辈很生气,就让王队去抓他。”

刘小别:“啥?叶神为啥要生气?难道他喜欢韩队?!他为啥要让王队去抓人???”

卢瀚文:“黄少和队长决定帮助张佳乐前辈逃出霸图,和孙哲平前辈团聚,小别前辈你千万不要告诉王队啊!”

刘小别:“所以到底和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啊???”

 

王杰希若有所思。

王杰希:“这个设定总感觉有些眼熟……”

 

王杰希没花多久就想起来在哪里见过这个设定了。

微草主场对蓝雨的比赛后,卢瀚文吵着要让刘小别带他去逛夜市。

黄少天教育他:“小孩子要乖乖睡觉,否则会被关小黑屋,王杰希还会扎你针哦。”

卢瀚文偷偷看了王杰希一眼,撇了撇嘴:“好吧……”

王杰希心想:“我有这么吓人吗,难道是平时太严肃了……”

然后突然反应过来:“靠!这明明是容嬷嬷吧!”

 

闲得蛋疼在联盟总部闲逛的叶修偶遇了周泽楷。

叶修打招呼:“哟,小周,又来给太后请安啊?”

周泽楷:“???”

 

一旁的江波涛内心:“这又是什么奇诡的战术……前辈们真是深不可测……”

 

3.

百花经理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于锋的肩膀:“小于啊,俱乐部决定由你来担任百花战队的队长,你一定要把百花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

于锋点头:“我一定不会辜负俱乐部的信任。”

实际上一头雾水:“百花的传统?不就是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组合?还是说核心角色一定要带花字?莫非是粉色的队服……”

于锋忍不住问了土生土长的副队邹远。

邹远一脸古怪:“你不知道?”

于锋:“我不知道啊……”

邹远:“……”

邹远斟酌了一下开口:“百花的情况,跟别的战队不太一样。”

邹远:“大部分战队的队长都是本市人,比如霸图的韩队、微草的王队还有蓝雨的喻队。”

于锋:“虽然选手可以转会,但是大部分队伍的选手都是来自本地训练营,这很正常吧?”

邹远:“但是百花都是外地人担任队长,本地人当副队长。”

于锋点了点头:“仔细一想孙哲平前辈确实不是本地人,这有什么讲究吗?”

邹远脸色微微发红:“因为……因为……”

邹远:“招赘女婿是百花的传统……”

于锋:“……”

于锋心想:“原来孙哲平前辈也是……”

邹远见于锋不说话,顿时紧张起来,神色变了变:“你、你不乐意?现在反悔也晚了!”

于锋连忙摇头:“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于锋:“我是觉得……”

于锋脸也红了:“我好像赚大了啊……”

 

方锐:“那蓝雨的传统是啥?童养媳?”

黄少天:“……”

 

4.

呼啸客场对战轮回。

孙翔:“一日不见,真是如隔三秋啊!”

唐昊:“卧槽,你什么时候会用成语了???”

唐昊:“不对,原来你这么想我???”

孙翔:“一天不见,你就像老了三岁一样哈哈哈哈!”

 

唐昊:“你这么皮,难道是被皮皮江带坏了?”

江波涛:“到底关我什么事……”

 

5.

方锐不小心削平果削到了手。

林敬言:“疼吗?出血了啊,要不我给你吹吹?”

方锐红着脸解腰带:“哎呀,这不好吧?林大大今天好热情……”

林敬言:“……”

林敬言:“伤口好像有点深啊,不要紧吗?”

方锐发出娇喘:“没关系,再深一点,到最里面,啊!”

林敬言:“……”

林敬言:“还是贴个创口贴吧。”

林敬言给方锐贴创口贴:“会不会有点松了?”

方锐泫然欲泣:“你,你怎么能嫌弃我松呢……”

方锐一脸娇羞:“还不都是你太大了……”

方锐用没受伤的手去抓林敬言的裤裆:“真的特别大,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林敬言冷漠:“我看你就是个戏精。”


评论(21)
热度(261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