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就黑蓝雨]黄少天究竟为什么不吃秋葵(喻黄向)

黄少天: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吃秋葵,但没有人知道真实原因。

真实原因是,我对秋葵有心理阴影。至于为什么有心理阴影,当然是因为秋葵实在是太难吃了……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本少作为G省两大帮派之一斧头帮(化名)的少当家,名副其实的黑道太子爷,怎么可能只是因为一样东西难吃就挑食?除非这东西真的像秋葵一样那吃。虽然秋葵真的非常难吃,但我并没有因为秋葵难吃就不吃秋葵。实际上,我之所以会对秋葵产生心理阴影,是因为有人在我的秋葵沙拉里下了毒。

作为斧头帮的少当家,我从小到大受到对家菜刀门(化名)暗杀的次数数都数不清,所以当我察觉到那盘秋葵沙拉有蹊跷的时候,警觉如我立刻掏出我们斧头帮祖传的试毒银筷,一试,果然变黑了!于是我明白了,即使是训练营这座象牙塔里,也处处潜伏着危机……

从此之后,我就再也不吃秋葵了,并且发誓,一定要尽一切努力消灭敌人!

 

喻文州:

正如大家所想,上面的事情都是我做的。

少天确实是我的任务目标,但我并没有在他的秋葵沙拉里下毒,这种下三滥手段不到万不得已我还是不想用的。只是因为G省夏天太热,秋葵沙拉放了几个小时,所以有点变质,结果让少天闻出来了。至于银筷为什么会变黑……因为那根本不是纯银的,只是镀了银的铁筷,年代久远镀层脱落,铁筷就生锈变黑了。

虽然事出巧合,但从那以后,我能明显感觉到少天看我的眼神开始变了。我想他肯定是凭着超乎寻常的知觉察觉了什么。因为担心身份暴露,我只好努力训练,一方面尽量让他放松对我的堤防,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够继续留在训练营,寻找机会完成任务。

没想到这一留就留了很多年,不仅作为电竞职业选手出道,成为了“黄金一代”,全明星选手,战术大师,蓝雨的基石,甚至还和少天组了一个组合,叫做“剑与诅咒”,受到无数粉丝的喜爱。这下我即使完成了任务,想要在不引人瞩目的情况下脱身,恐怕也只能等到退役了。不过这些头衔倒是给了我更好的掩护,少天应该也不会再怀疑我了吧。

 

郑轩:

黄少不吃秋葵的真实原因,其实我是知道的。黄少是斧头帮的少当家,而队长是菜刀门雇来暗杀他的杀手,这些我也都知道。

我的真实身份是在蓝雨卧底的警察。

G省两大地头蛇,斧头帮和菜刀门,长期以来明争暗斗,谁也没能真正压服谁,一直维持着一种微妙的平衡。然而近来斧头帮风头见长,据说是因为斧头帮的少当家是个百年一遇的天才,等到两家的当家百年之后,少主继位,斧头帮肯定会在黄少的带领下发展壮大,彻底将菜刀门吞并。为此菜刀门几度雇凶杀人未遂,这次甚至胆大包天地将杀手安插进了蓝雨训练营,也就是队长。万一黄少真的被队长杀了,不仅在两大帮派之间势必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这种恶性事件一旦登报,肯定会引起全城恐慌。所以我的上峰派我打入蓝雨训练营内部,保护黄少的安全。没想到队长居然这么沉得住气,为了等待下手的机会,居然一直等到出道,害得我也不得不跟着他们一起出道了……

不说了,队长和黄少又一起去吃午饭了,我得赶紧过去盯着他们,免得队长又要给黄少的饭里下毒……

 

方锐:

如果我知道蓝雨训练营的水这么深,打死我也不会接菜刀门的赏金任务了!

没错,我才是菜刀门雇来的杀手。就在我想要动手的时候,没想到喻文州却先我一步出手了。这可实在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喻文州到底是什么人?难道是菜刀门的人?但是菜刀门没跟我提过有这号人物啊……这下我心里就有点打鼓了。莫非喻文州是菜刀门派来准备在我得手之后就杀人灭口的?或者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斧头帮内部有人想要谋权篡位,而黄少天作为斧头帮当家的独生子,杀了他,当家之位就会落到外人的手上……

我决定暂停计划,先观察一下喻文州到底是哪边儿的。如果也是来杀黄少天的,那倒是不妨合作一下,但如果是来杀人灭口的,那就别怪我先下手为强了……

然而就在我观察喻文州的时候,我发现有别人也在观察他。那个人大家当然也知道了,就是郑轩。郑轩虽然看起来是在保护黄少天,但是在喻文州几次快要暴露身份的时候,他也会不动声色在黄少天面前打圆场,似乎有意无意也在替喻文州遮掩。据我所知,斧头帮和菜刀门的争斗已经引起了条子的注意,郑轩恐怕就是条子那边的人,所以才会始终维持着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之间的平衡。作为一个自由杀手,不论黑道白道都不是我惹得起的,这就让我不免左右为难了。有条子在场我的任务肯定是要泡汤,然而拿了钱不办事,我在G省也肯定是混不下去了,思来想去,我决定远走高飞,果断转会呼啸了!

 

黄少天:

队长以为他瞒得很好,其实我什么都知道了。

一开始我只是有点怀疑他,因为那天的秋葵沙拉是他端给我的,所以我很自然地联想到他有可能就是菜刀门雇来暗杀我的杀手。但是作为斧头帮的少当家,本少当然不可能被一个区区小杀手给吓到。我不仅没有被他吓到,还把他当做好队友,好兄弟,用春天般的温情感化他,因为我明白,消灭敌人最好的方法不是杀死他,而是把他变成自己的朋友。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我相信我已经做到了。队长和我现在不仅在赛场上是默契的搭档,生活当中更是亲密无间的挚友,我们每天都会一起吃饭,一起训练,互相给对方做手操,晚上再一起睡觉……

美中不足的是每次我和队长在一起交流感情的时候,郑轩总是要跑过来当电灯泡。哼,他以为我不知道他是卧底的警察么!但是警察又怎样?本少光明磊落,行得正坐得端,会怕他一个小警察?看来是该给他点小小的警告,教教他怎么做人了。

 

喻文州:

少天以为我不知道他知道了,其实我早就知道他已经知道了。

这样也挺好的,少天成功被我感化,这样我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了。而且我发现,在这么多年和少天相处的过程中,我也已经爱上了他。我能感觉少天也是爱我的,只是他自己还没有意识到,还以为自己对我只是比较深厚的友谊罢了。但是又有哪个男人会每天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睡觉呢?少天和郑轩也是朋友,但是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郑轩凑过来,少天就会流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虽然我猜他自己也不知道。刚才少天还和我抱怨,说郑轩最近越来越没有眼力见儿了,一个200瓦的大电灯泡整天在边上晃得他心烦,所以他决定要给郑轩点教训,让他没事不要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倒是让有点担心起来了。

别误会,我没有担心郑轩,只是少天到现在都不吃秋葵,似乎还没能走出当年的阴影,让我有点担心他的营养均衡……

 

郑轩:

虽然这么多年队长和黄少都和平相处下来了,但我还是万万没想到,两个本该是死对头的人居然相爱了!

本来一场血案就这样逢凶化吉,我是应该感到高兴的,但问题是原本我才应该是化解一场腥风血雨的英雄主角,可是现在我完全变成一个跑龙套的了!只是跑龙套也就罢了,还是那种靠着在主角想要卿卿我我恩恩爱爱的时候跳出去阻挠刷存在感的龙套,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都十分碍眼的龙套!更过分的是,黄少一点都不体谅我这么多年来暗中保护他的辛苦,还威胁我,说我破坏了黑白两道互不干涉的原则,要是我再干涉他和队长谈恋爱/划掉/正常交往的话,就要曝光我的身份。但是更可气的是,我向上峰报告我受到了威胁的时候,上峰却跟我说,这么多年都忍过来了,就再多忍几年吧……

说起来,最近我的上峰因为出色完成了任务得到了提拔,我也跟着水涨船高升了职,虽然我也不明白升职对我来说真的还有什么实际意义么……不过我的上峰好像也因为恋爱准备辞职了,说要隐退跟爱人过安稳日子,这样我就要顶替他的位置,进一步升职,以后也许能拿份高一点的退休金,算是勉强慰藉一下我被迫一口吃下双份狗粮的幼小心灵吧……

 

于锋:

我发现方锐是对的。蓝雨的水真的太深了。

黄少确实是难得一遇的天才。荣耀天才。未来G省电竞界势必是斧头帮的天下,现在黄少和喻队又成了一对,斧头帮肯定是要被招安的了,我们菜刀门已经没有立足之地了。所以我们决定把势力全部牵回Y省,从此以后就算退出G省的黑道了。

临走之前,我其实还是有点心疼的。主要是心疼轩哥。轩哥在蓝雨这么多年,说是卧底,实际上根本就是黄少的保镖,结果黄少不仅不领情,还嫌他是电灯泡威胁他。最重要的是,轩哥他还傻傻地向上峰打小报告,他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一直替黄少堤防着的杀手,喻队,其实就是他真正的上峰,他们黑白两道早就拧成一股绳儿了,否则咱们菜刀门也不至于非要离开G省了……

要走了,话就不多说了,总之,轩哥,以后你一个人,就自求多福吧。

实在不行,你就像我一样来Y省入赘菜刀门吧!


评论(34)
热度(12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