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闺蜜组相声直播间

cp倾向:喻黄双花林方
本来前文该放链接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宿舍wifi突然连不上lofter,手机不知道怎么搞链接,只能戳头了果咩
有灵感的话也许会把拜托了冰箱的坑填一填(不存在的

张佳乐:摄像头放这儿可以吗?
方锐:随便,放哪儿都一样帅。
张佳乐:你可真不客气。
方锐:这叫实事求是。
黄少天:我说你们往旁边让让,给我腾个地儿啊。
方锐:你就那边儿呆着吧,反正观众们都是为了来看帅气的我和貌美如花的乐爷的。
张佳乐:同意。
黄少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俩那点儿小心思啊,你们不就是怕我一出镜对比之下显得你们脸大吗?
张佳乐:不就是脸跟周泽楷一样小吗?很骄傲吗?你也不看看周泽楷多高你多高。
方锐:说的是,周泽楷一只手就能遮住自己的脸。
黄少天:这算什么,周泽楷一只手也能遮住我的脸啊。
张佳乐:用你自己的手!
方锐:机会主义者就是爱钻空子,但凡有个洞,不钻他就心里难受啊。
黄少天: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骂我是狗啊!
方锐:亮出你的爪子给观众们看看,到底能不能遮住你的大脸。
黄少天:我自己的手遮不遮得住有什么关系,队长的手遮得住不就行了呗。
张佳乐:有什么关系吗?
黄少天:当然有啊!你想象一下,孙哲平双手捧住你的脸,深情地对你说:“张佳乐,你脸怎么这么大,我两只手都捧不过来”你不难受吗?
张佳乐:……你要举例子也别说我啊,那边儿还有个猥琐方呢。
黄少天:猥琐方不适合这个例子。
张佳乐:怎么说?
黄少天:要是猥琐方的话,林老师对他说的肯定是“方锐,你长得怎么这么丑”。
方锐:能不能有点审美,哥这叫剑眉星目!
黄少天:你那是相由心生。
张佳乐:是挺贱的啊!
方锐:那剑圣大大就是人如其名。
张佳乐:敢情你俩是不贱不散呗。
喻文州:什么不见不散?
方锐:你看你又乱说话,把谁招来不好,把华南小醋王给招来了。
张佳乐:来得正好,喻队你来你来,让我们看看你的手到底遮不遮得住黄少天的脸。
喻文州:这样?
黄少天:我去你比划比划就得了别摸我脸啊!这正直播呢你知不知道!还摸我一脸水!你不会是刚上厕所去了吧!洗没洗手啊你就摸我!
喻文州:闻闻?
方锐:噫!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喻文州!
喻文州:好闻吗?
黄少天:还凑合吧,没蓝雨的洗手液好闻。
喻文州:是吗?我觉得还挺好闻的,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
黄少天:行了行了你该干嘛干嘛去吧,别打扰我们做直播了。
喻文州:那好吧,你们慢慢聊,观众朋友们再见。
张佳乐:我后悔了,不该叫喻队过来,他这一来观众们都失血过多送医院去了。
方锐:还无端被塞了一嘴狗粮。
张佳乐:异地恋太辛苦了。
黄少天:你少来,你家孙哲平也在北京好吗?
张佳乐:你怎么不看看这破基地都快到河北省了好吗?
方锐:饱汉不知饿汉饥啊。
黄少天:饥渴难耐,欲求不满了哈?
方锐:那可不吗,我跟你们不一样,我这压根儿就是守活寡呢啊。
黄少天:我估计老林听到这话应该挺想活剐了你的。
方锐:那不能够,林老师不是这样人。
张佳乐:怎么样,老林退役之后有定居杭州的打算吗?
方锐:没有,他已经把呼啸后边儿那家鸭血粉丝盘下来,准备回去就接手呢。
张佳乐:嗬!我记得那可是家连锁店啊,林老师这手笔够大的啊。
黄少天:这又唱的哪一出啊?林老师要开店卖鸭血粉丝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张佳乐:之前上那什么节目的时候不是就说过吗?那什么节目来着,哦对了,《拜托了冰箱》。
黄少天:我靠那都几百年前的事儿了啊,我想想啊,那得是16年年初的事儿了吧!现在都18年了!方锐这猴精都从五指山下放出来了好吗!
方锐:就是说啊,当时说的好好的,在黄瓜卫视播出,还是黄金时段,这我才肯接的。结果到现在也就放出来一集。
张佳乐:你不说我差点还忘了,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黄少天:你想啊,第一期就是猥琐方,肯定是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就被下架了呗。
方锐:这锅我不背啊!听说是节目制作人破产了,节目录完没钱做后期,最后就不了了之了。
张佳乐:怎么就破产了?
方锐:听说是包养了四个小白脸,为此倾家荡产。
张佳乐:原来如此!
黄少天:看见没有猥琐方,花痴要不得,别整天满脑子都是男人。
方锐:你自己去照照镜子再说话!
黄少天:我没事儿照镜子干嘛?我又不是不知道我长得帅。
方锐:你看看你这春光满面的,明明就是有男人滋润的,你这不是得了便宜还卖乖么!
黄少天:胡说八道,我是天生皮肤好,不信你摸,像不像剥了壳的鸡蛋?
张佳乐:怎么着,你是前段时间去泡温泉的时候顺便蜕了层皮?
黄少天:你才蛇精病!
方锐:观众朋友们注意了啊,要是也想像黄少一样泡出好皮肤,要记得几个关键步骤。
黄少天:我怎么不知道我泡温泉还有步骤呢?
方锐:第一步,是最关键也是最难的,先找一个男朋友。
张佳乐:好么,大部分观众都是单身狗啊。
黄少天:有对象的不去搞对象在这儿看三个大老爷们儿唠嗑不是有病么?
方锐: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大家跟我一起念:扭一扭,泡一泡,舔一舔。
黄少天:还舔一舔,恶不恶心啊你!
方锐:怎么恶心了,这叫情趣,除非你死皮没搓干净。不过话说回来,蛇蜕也是一味中药,大补呢。
黄少天:滚滚滚!你才蛇精病!五行大山压不住你得换雷峰塔才行是吧!
张佳乐:亏我还想好好学习一下来着!
方锐:你皮肤够好了,不用学习。
黄少天:弹幕都在问张佳乐是保养皮肤有什么好方法,重点是单身适不适用。我这么说吧,虽然一个人就能完成,但你们恐怕还是用不了。
张佳乐:有这么耸人听闻吗?不就是多吃点儿含胶原蛋白的东西吗,什么肘子啊蹄髈啊东坡肉啊什么的。
方锐:你们听听,东坡肉诶!那热量得多高啊!上次张佳乐来杭州,一口气吃了三十多份儿,老板娘差点给他吃破产喽。
张佳乐:一份儿才多大点儿啊,连牙缝都不够塞的。
黄少天:你专挑里头的肥肉吃,那一进嘴里都化了,当然不够塞牙缝的了!
方锐:张佳乐属于狂吃不胖的那种体质,天赋技能,没点的朋友们就不要学了。
黄少天:真想学也不是不行。
方锐:你有办法?
黄少天:把猪油熬出来直接糊脸上,一小条五花肉差不多得有15ml了,当精华用足够了。
方锐:好嘛,纯天然无公害。
张佳乐:这想法不错,回去试试。
黄少天:建议你再敷片猪皮当面膜。
张佳乐:你骂谁二皮脸呢!
黄少天:合着你也承认你是猪了啊!
方锐:总结一下,糊上猪油,敷上猪皮,再泡个温泉,就完美了。
张佳乐:三步重获完美肌肤。
方锐:完美猪皮汤。
黄少天:大家饿了吗?
方锐:这个点儿,是时候去撸串了。
张佳乐:这时候你又不怕长胖了?
方锐:不怕,我肠胃不好,吃完就拉,酒肉穿肠过嘛。
黄少天:怪不得林老师要把鸭血粉丝店盘下来呢,由着他这么胡吃海喝,可就不是一条阑尾的事儿了,早晚肠子肚子都得一起摘干净了。
方锐:原来大家都不知道我做过阑尾炎手术啊,想想有点可惜。
张佳乐:毕竟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还挺怀念是吧?
方锐:可惜了多好一谈资啊!
张佳乐:你这心态还真是好啊,把日子活生生过成了段子。
方锐:看到弹幕好像也有说要做阑尾炎手术的,不用害怕,小手术而已,尽管放宽心,像我一样,都把心放在肚子里。
黄少天:你这做的到底是阑尾切除还是心脏移植啊?敢情你把阑尾摘了是为了给心脏腾地方啊?
张佳乐:心太大,胸口根本塞不下。
方锐:谁说的,我特别小心眼儿,天蝎座的,爱记仇,你们挤兑我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
黄少天:你说说联盟里都谁不在你小本本上。
方锐:林老师啊。
张佳乐:全联盟都记了唯独没有林老师,你这完全没有给林老师以应有的重视啊。
方锐:谁说的,我把他放在别的地方了啊。
黄少天:捧在手里怕飞了?
张佳乐:含在嘴里怕化了?
方锐:干脆我就把他咽肚里了。
张佳乐:这是吃干抹净的意思吗!
方锐:我那心不是给塞肚子里了吗?
黄少天:原来情话还可以这么说,社会社会!

评论(18)
热度(1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