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蓝雨特色机会主义相声直播间

出演:喻&方 CP:喻黄

部分梗来自 闺蜜组相声/划掉/群聊实录 不影响阅读

姊妹篇 闺蜜组相声实录2 闺蜜组相声直播间


方锐:观众朋友们晚上好!我是你们最爱的方大大,大家想我了吗?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方锐:大家都说想看蓝雨传统相声,今天就由我和喻队来给大家表演一段儿。

喻文州:还要请方大大多多指教。

方锐:看看,多谦虚,喻队还是会做人。

喻文州:实话实说而已。

方锐:所以在东南沿海某S市山区有七套房子到底是实话还是谦虚?

喻文州:谦虚地说,实话。

方锐:不谦虚地说还有十好几套呗?

喻文州:那得回去把房产证拿出来数数。

方锐:大家看到了吧?喻队是真谦虚,整个电竞圈都知道他是个隐形富豪。

喻文州:这不是真心夸我吧?

方锐:是真心夸你有钱。

喻文州:谢谢。

方锐:一句谢谢太没诚意了,至少也发个红包来吧?

喻文州:广东的传统是单身才能收红包,方大大有恢复单身的打算吗?

方锐:忒缺德了,亏我还夸你来着,在东南沿海某S市山区有七套房子却连个红包都不肯发,人果然是越有钱越小气。

喻文州:七套房子也不都是我的啊。

方锐:难道是哪个富婆的?

喻文州:三个富婆,还有三个富翁。

方锐:嚯!男女通吃啊!

喻文州:老少咸宜。

方锐:这关系够复杂的。

喻文州:那可不么,血缘关系嘛。

方锐:我就知道。

喻文州:主要是我父母都是独生子女,加上我祖父母和外祖父母,每个人各自有一套房子,我自己又买了一套,这一共是七套。

方锐:一出生就有六套房子的人生赢家。

喻文州:房子买得早,不值钱,当时能买一套复式现在连一个厕所都买不下来。

方锐:合着你家就是七个厕所呗?

喻文州:洗澡洗得干净。

方锐:你那是几年的老泥儿啊一个淋浴还冲不干净是怎么着?

喻文州:主要是天气热,洗完一动又出汗,只能再洗一次。

方锐:每次都换个地儿洗?

喻文州:正好一夜七次。

方锐:我还在想这包袱到底藏哪儿了呢,结果猝不及防一脚油门。

喻文州:不然包袱怎么甩得出去呢?

方锐:毕竟是初中就开车的老司机。

喻文州:主要是家里远。

方锐:起早贪黑地上学。

喻文州:不开车上厕所来不及。

方锐:是不是还得想想七个厕所该上哪个啊?

喻文州:所以后来高中就住校了。

方锐:我又要说回喻队谦虚了。圈子里很多人都知道喻队是隐形富豪,但没几个人知道人家还是名校出身。

喻文州:只是高中而已。

方锐:那可是教育部直属有保送资格的高中,职业选手的成绩能上高中都不错了。

喻文州:我算是特例。

方锐:初中成绩特别好吧?

喻文州:我家里有关系。

方锐:好么!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儿。

喻文州:其实如果不是因为高中的经历,恐怕我也不会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方锐:有故事啊。

喻文州:我们学校位置比较偏远,学校又规定不能带手机,娱乐活动比较匮乏,所以我们就经常一帮人翘掉晚自习去网吧打游戏。

方锐:我还以为是跟少年时代的女神的故事呢。

喻文州:那必须是荣耀女神了。

方锐:不是你们学校不是那什么国家直属有保送资格的学校吗,漂亮妹子应该很多啊,就一点儿故事都没有?

喻文州:我喜欢男生。

方锐:全是妹子你怎么弯的啊?这不科学。

喻文州:我要是喜欢妹子我还会去网吧打游戏吗?这更不科学。

方锐:说的也是。

喻文州:当时同学们都玩荣耀,我接触了一下也觉得果然很不简单,后来就辍学加入训练营了。

方锐:其实我很想知道,以你当时的水平,你是怎么进的训练营啊?

喻文州:刚才说过了,我家里有关系。

方锐:真的假的,我也没听老魏说跟你们家有什么关系啊?

喻文州:亲家关系不算吗?

方锐:我觉得他自己应该不是很想承认。

喻文州:我其实也不是很想。

方锐:得,看来确实不是老魏的关系。难道是老板的关系?

喻文州:不是,是看门大爷的关系。

方锐:我真是万万没想到。

喻文州:其实我也没想到,蓝雨的看门大爷以前是我们高中的门卫。

方锐:这么巧,那他是看在老相识的份上放你进去的了?

喻文州:那倒不是,主要是大爷眼神儿不太好。

方锐:这跟眼神儿有什么关系啊?

喻文州:他眼神儿好的话我们还能随随便便翘了晚自习溜出去上网吗?

方锐: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啊!

喻文州:我就这样进了蓝雨训练营。

方锐:那会儿蓝雨还有女厕所呢。

喻文州:现在也有。

方锐:狗厕所不算啊!我知道亲亲是母的。

喻文州:要介绍给你们家林大大认识一下吗?

方锐:那可真不巧,我们家林大大也是母的。

喻文州:真遗憾。

方锐:柯基的短腿基因太强大,我还是喜欢林大大这种大长腿类型的。

喻文州:从实用角度来说,确实长的比较好。

方锐:等等!我先把安全带系上。

喻文州:我说的是腿,你想哪儿去了?

方锐:这一脚油门紧跟着就急刹车,你驾照怎么拿的?不会又是跟考官有关系吧?

喻文州:不瞒你说,考官就是蓝雨的看门大爷。

方锐:难怪你连挂挡都不会。

喻文州:腿短才会挂裆。

方锐:你们看看,说飚就飚,招呼都不带打的。

喻文州:我是字面意思。

方锐:看样子是有经验啊?

喻文州:有过一次,翻栏杆的时候不小心被勾破了。

方锐:不是,好好的大门不走,你翻什么栏杆,翘课上瘾了啊?

喻文州:那天换了一个看门大爷,我怕进不去,训练要迟到了。

方锐:原来那大爷呢?

喻文州:不是去驾校当考官了吗?

方锐:你翻栏杆的时候不止挂了裆还扯了蛋所以现在才这么会扯淡吧?

喻文州:要检查一下吗?

方锐:不了不了,我怕黄少打我。咱们还是说回挂裆的事儿。

喻文州:好的。当时我发现裤子破了,但是训练五分钟之后就要开始了,回宿舍去换裤子肯定来不及。

方锐:你不会就直接把裤子脱了吧……

喻文州:造谣可是犯法的。

方锐:虽然当时我不在,但我不相信你会用什么正常的办法。

喻文州:这种情况下确实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于是我就索性从破口子的地方彻底撕开了。

方锐:那不成俩布条了???中间还带开衩的能遮得住啥啊???!你走的不是路是光啊!!!

喻文州:我也想到这点了,所以我就把开的衩转到侧面了。

方锐:……你穿成这样还不如不穿。

喻文州:我当时也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误会。

方锐: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喻文州:可能当时我头发比较长,晚上光线又比较暗,结果少天把我当成女孩子了。

方锐:你们蓝雨真的还需要女孩子吗?

喻文州:这就是为什么蓝雨一直没有女选手,却有女厕所的原因。

方锐:原来都是大佬的功劳。

喻文州:比较尴尬的是,少天一时冲动,当着训练营所有人的面放话说要追我。

方锐:大佬的女人也是大佬。

喻文州:我第二天一大早就去把头发剪了,怕少天认出来揍我。

方锐:我记得他在厕所堵过你,莫非就是因为这个?

喻文州:有一部分原因,但不太准确。

方锐:怎么说?

喻文州:他说我身材跟他喜欢的“妹子”差不多,要我跟他去厕所扮演“妹子”陪他排练壁咚。

方锐:你就陪他去练了?

喻文州:不陪不行啊。

方锐:说的也是。

喻文州:于是我就照着他下面来了个膝袭。

方锐:不是,你说踹就踹啊?!

喻文州:他也是这么问我的。

方锐:废话!不都说了是演戏吗!正常人会真踹吗?!

喻文州:我冤枉,真的是他让我踹的。

方锐:他到底怎么说的?

喻文州:他说“你就把你自己想象成那个妹子,配合我给点反应”我想要是妹子的话,应该挺想踹他的。

方锐:黄少也算是典型的自作自受了。

喻文州:弹幕都在问,我澄清一下,我这一脚真的很轻,没有留下后遗症,我检查过了。

方锐:算你还有点良心。

喻文州:主要少天那时候比我高,我有点够不着。

方锐:我收回前言!

喻文州:后来好长一段时间少天都没放弃,他见不到“妹子”,不能当面表白,壁咚实现不了,就改写情书了。

方锐:写了情书“妹子”也收不到啊。

喻文州:少天非常聪明,他虽然不知道去哪儿能找到这个“妹子”,但是想到有一个地方,只要是妹子肯定都得去。

方锐:不会是女厕所吧?

喻文州:是的。

方锐:亏他想得出来!

喻文州:他写好了就让我帮他把情书放到女厕所里。

方锐:我看他是故意整你吧。

喻文州:他写了三百多封之后,我实在是不忍心看他继续这样执迷不悟了。

方锐:真不忍心你倒是早说啊!

喻文州:于是我就假借“妹子”的身份给他回信了。

方锐:不抱希望地问问,你怎么回的?

喻文州:为了彻底断了他的念想,我就在信里说,我不喜欢他这种类型,相比之下还是送信的那个男生更好。

方锐:注意谦虚。黄少看了回信什么反应?

喻文州:少天若有所思,上下打量了我好几眼,然后说话了。

方锐:说了什么啊?

喻文州:说“我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方锐:怎么个意思,他这是也觉得你挺不错?

喻文州: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方锐:一口狗粮噎死我算了!


评论(30)
热度(15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