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黑遍全联盟】酒还是少喝为妙

前情 睡觉前不要总是玩手机 大约不影响阅读

CP倾向:喻黄双花韩张林方肖戴双鬼昊翔周江叶蓝

 

国家队夺冠回到北京,一夜狂欢后……

 

国家队及家属群。

孙翔:@唐昊 戒指还你,分手吧!!!

江波涛:什么情况?

楚云秀:小江啊,我觉得你还是不知道比较好……

苏沐橙:[国家队酒店房间全景.jpg]

肖时钦:苏妹子你……

苏沐橙:不用太感激我。

戴妍琦:……

戴妍琦:我一直以为,这个群里真正喜欢搞事情的只有我……

肖时钦:小戴,你听我解释……

戴妍琦:什么都不用解释了,我又不瞎,看到什么我还不知道吗?!

肖时钦:事情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这里面有着很复杂的原因……

戴妍琦:那你告诉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捆绑play都玩出来的啊?!你说啊?!

肖时钦:我是想扶吊灯来着,房间里只有一把转椅,我就想着踩上去扶,结果可能喝多了没站稳,一屁股坐到椅子上了……

肖时钦:当时我就在椅子上打了好几个转,我就在想,这感觉有点像跟小戴去坐旋转木马的感觉……结果我就不知道被哪个倒霉催的拿电线绑在椅子上了,还推着我使劲转,说这样就可以免费坐海盗船了,能省下游乐园的票钱……

戴妍琦:呵呵,你还不如说你椅子下面有炸弹,我说不定还能说服自己勉为其难地相信一下。

肖时钦:我也知道听起来很匪夷所思,但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肖时钦:@叶修 前辈你昨晚喝得挺少的吧,你赶紧出来解释一下情况啊!

叶修:呵呵。

肖时钦:……

戴妍琦:好了,我都明白了。

戴妍琦:@苏沐橙 @楚云秀 你们监督我,不画完100本all肖本我就不姓戴!全画捆绑play!

楚云秀:支持小戴!

苏沐橙:我也支持。

肖时钦:……

唐昊:@孙翔 你还好意思艾特我?要提分手的是我!

孙翔:我怎么了我?!对不起我的人明明是你才对!你真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啊!!!

孙翔:昨晚玩得挺激烈是吧?要不要我放大截图给你看看你身上都是什么啊?!

孙翔:你跟谁玩儿不好,你偏要跟李轩啊?!你说说他到底好在哪啊?!啊?!

李轩:躺着也中枪???!

吴羽策:确实没有丁点儿好处,以前的我肯定是瞎了眼。

李轩:不是阿策你别误会啊!我只是最近刚学了拔火罐,想在唐昊身上实践一下而已!

吴羽策:拔火罐的印子会这么小?就算我没拔过,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吴羽策:这种借口就不要编出来了,侮辱我的智商。

李轩:那是因为我怕喝得有点晕晕乎乎的就把香槟的瓶子当成火罐了啊!那瓶口就那么点儿大啊!

李轩:不信你问叶神 @叶修!

叶修:你哄虚空双鬼呢啊?

李轩:……

吴羽策:呵呵。

孙翔:@唐昊 事实如此,你再辩解也没有用了!

唐昊:信不信由你。那你是不是也该跟我解释一下你昨天晚上都跟肖时钦干了什么?

孙翔:我就是把他绑在转椅上转了几圈了而已,是他自己说想坐摩天轮的啊!

肖时钦:你到底跟我什么仇什么怨……

唐昊:那那几个安全套是怎么回事?!

唐昊:早上一睁开眼,我就看见你趴在肖时钦脚下,嘴里还含着一个套套!

唐昊:@叶修 肯定也看到了!

叶修:吃鸡啊。

孙翔:我、我那是喝多了,把那玩意儿当成气球了!我以为周泽楷他们在床上玩气球,我就也想吹来玩,结果就从床头柜翻出来了一个……

唐昊:放屁!酒店房间里哪来的气球!

周泽楷:吊灯……

江波涛:小周应该是想说,孙翔可能是把房间里的吊灯当成气球了……不过小周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你和方锐还有张副队是怎么睡到一张床上去的?

周泽楷:误会……

江波涛:我觉得我应该听一下目击证人怎么说 @叶修

叶修: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周泽楷:……

方锐:老叶你饭可以乱吃车不能乱开啊!

方锐:小江你千万别多想,你看你家周泽楷什么体格我什么体格,我也不可能对他做什么啊!虽然他有没有对我做什么我喝多了实在是记不得了……

韩文清:@林敬言 管好你的人!

林敬言:之前网上有传言我还不相信,没想到你喜欢的原来真是周泽楷……

林敬言:你说你要喜欢周泽楷我也认了,把张副队也牵扯进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泽楷:……

方锐:不是老林你听我说,我是看张新杰在床上蹦觉得挺好玩的就想试试,至于周泽楷怎么也上来了我是真的不知道!

张新杰:更正一下,我是看肖队没把吊灯扶正,想站到床上扶一下,只是喝多了动作有点不稳,并不是在玩蹦床。

林敬言:你们一个个没事儿都去扶吊灯干嘛?

张新杰: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黄少不小心踢飞了香槟的塞子,把吊灯撞歪了 @黄少天

黄少天:我现在不想说话……

张佳乐:你别这样,我跟喻文州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黄少天:我们十二个人在一个房间里,就你俩关在厕所呆了一夜,你跟我说不是我想的那样?那你说你们到底是怎样?是真的喜欢吃翔吗?!!!

张佳乐: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去厕所是想吐来着!喻文州是看我不舒服怕我出事所以照顾一下来着,毕竟他是队长要对队员负责对吧!但是我们都有点喝大了所以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仅此而已!!!

黄少天:呵呵,你就承认吧,要不是你怀的是队长的孩子,队长会对你这么关心??!!!

张佳乐:你理智一点好不好!我没有这个功能啊!

张佳乐:我要去吐是因为我不小心口给咽下去了!

黄少天:口?你、你还……口了??!!还咽下去了??!!张佳乐你能不能要点脸!

孙哲平:亏我还以为你是真矜持。

张佳乐:呸呸呸!手滑!是手滑!我是想说口香糖!我不小心把口香糖咽下去了,想去厕所吐出来!!!

孙哲平:@叶修 到底怎么回事?

叶修:想要生活过得去,就得头上带点绿。

张佳乐:叶修你能别看热闹不嫌事大儿吗?你要搅局也别在这节骨眼儿上啊算我求你了!

黄少天:别挣扎了,纸是包不住火的。

喻文州:所以少天是不是也应该解释一下你跟王队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我问心无愧,没什么好解释的。

喻文州:你整个人八爪鱼一样缠在王队身上也问心无愧?

王杰希:你冷静点,只是一个抱枕而已。

喻文州:王队,你装等身抱枕也没有用的。

王杰希:……你听我说,是黄少天不小心踩到掉在地上的香槟的塞子滑了一跤,我站在旁边顺手扶了他一把而已。

王杰希:我想这可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平常黄少天可不会轻易让我从背后靠近他,于是我就抱住他想给他来个过胸摔,结果因为喝多了使不上力气,黄少天也醉得烂泥一样,死沉死沉的,我刚一用劲儿就不小心把腰闪了……然后我俩就一块儿摔地上了。

喻文州:当我是傻子很好玩吗?

黄少天:你自己听他说 @叶修

叶修:你自己心里都没点B数的吗?

喻文州:呵呵,现在有了。

 

心脏3+2讨论组。

张新杰:有问题。

肖时钦:没错。

王杰希:呵呵。

江波涛:看出来了。

喻文州:大家都注意一下网游吧,特别是野图boss。

 

神之领域野外。

天南星:“蓝雨的给我滚出来!你们能不能要点脸,黄少天都已经有喻文州了,又跑来招惹我们王队是几个意思啊?别以为这样就能套出我们微草的机密了,王队不是这样的人!”

笔言飞:“你别胡说八道啊,黄少只是一时被气糊涂了,都怪张佳乐,黄少平常对他那么好,出国带的零食自己舍不得吃都分给他,他居然恬不知耻勾引喻队!”

游峰电:“这肯定都是兴欣的阴谋!他们之前就让方锐去勾引周泽楷,现在居然还想把张副队也拖下水!真当我们霸图好欺负吗?!!!”

晓枪:“眼见为实耳听为虚,你又没有亲眼看见,你怎么知道不是你们张副队强迫我们方副队的?你怎么就知道想要勾引你们张副队的不是周泽楷呢?”

孤饮:“放屁!你们分明就是想挑拨我们两家正副队长的关系!凭我们队长的颜值他还需要勾引别人吗!他肯定是无辜的!”

雷霆:“呵呵,你们轮回的队长无辜,我们雷霆的队长就不无辜了吗?能不能好好管管孙翔,旧嘉世都亡了,让他别再来祸害我们队长了!”

马踏西风:“你别以为孙翔看着二,其实就是一心机boy!之前跟叶修抢王杰希没抢过,现在又跑去勾搭肖时钦这个直男,亏了唐队还对他一片痴情!”

踏破虚空:“你特么别侮辱痴情这个词了!唐昊要是真这么痴情会来勾搭我们家队长?!我们副队已经准备要离队出走了!!!”

春易老:“别废话,打不打?”

众人:“打!”

 

叶修家。

叶修看着蓝河愤怒地敲着键盘,终于忍不住问道:“小蓝啊,你这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蓝河头也不抬:“居然敢说黄少坏话,看我不把他们打到妈都不认识!”

叶修:“……”

叶修:“不管了,趁着国家队那群家伙喝多了估计还没清醒,其他公会又打得不可开交,赶紧去多抢几个野图boss……虽然罗辑做的小程序能随机选择事先设定的语句进行自动回复,不过估计时间久了那几个心脏的就会看出破绽来了,还是抓紧点时间好了……”


评论(106)
热度(14008)
  1. 共3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