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520特别提问箱!

Q:请问喻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喻文州:嗯,我想想……
喻文州:是和少天在一起的第2798天纪念日。

Q:还真是有够特别的啊……那喻队有给黄少准备什么礼物吗?
喻文州:礼物啊……不好意思,忘记了。
喻文州:不过去年的我有好好保存着。
喻文州:所以想拿到今年的礼物的话,接下来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吧,少天。

Q:难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吗?
喻文州:应该是和平常一样吧。
喻文州:和少天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特别的。

Q:二位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会觉得比刚开始热恋时变淡了吗?
喻文州:完全不会,因为深爱着对方,有时反而会感到惶恐,害怕自己的爱不如对方付出的多,于是不由自主地想要爱他更多一点,更多一点……大概被爱着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吧。

Q:队长你什么时候录完啊?快好没有啊?什么问题这么啰嗦没完没了了还,反正肯定都是些无聊问题队长你随便回答一下就算了赶紧去吃晚饭,我在楼下等你啊!
喻文州:哈哈哈,看来这位应该是少天的粉丝吧,语气模仿得很到位啊……嗯,不过时间确实差不多了,那就先到这里吧,大家下次再见。

Q:诶等等!喻队你别丢下我们就走了啊!于心何忍啊!唉算了算了,大家看到楼下那个戴着墨镜口罩棒球帽的人了没有,千万拦住他别让他跑了!把两个人一起逮回来采访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可以改名叫甜瓜或者糖瓜了,莫名有种nba巨星的既视感,甚至可以分分钟来段freestyle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66)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