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聊天体】然而肖时钦又做错了什么(无cp)

本文无明确cp,可自行脑补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广州这个天气一定是想热死我……

李轩:西安也好热……

肖时钦:武汉都40度了……

方锐:杭州正在赶超的路上……

孙翔:短短几天,周泽楷的腹肌已经从白巧克力变成牛奶巧克力现在彻底变成黑巧克力了,纯度99%的那种……

周泽楷:呃……

江波涛:孙翔说的是真的……

戴妍琦:孙翔大大观察枪王大大的腹肌观察得好仔细!我输了!!!

肖时钦:小戴你的胜负欲为什么总是这么奇怪……

唐昊:我就想知道腹肌是怎么晒黑的???

张佳乐:去海边玩了吧。

吕泊远:其实并不是……

杜明:此事说来话长……

魏琛:那你就长话短说,黄少天有一个就够了。

黄少天:我去,不带这样的啊魏老大,当年你抛下我们孤儿寡母不告而别,没想到后来居然和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勾搭成奸,你说你功成名就了不仅不带我们一起享受荣华富贵级就算了,现在反倒开始嫌弃我们拖油瓶碍事了???

魏琛:……

王杰希:贵庙真乱。

叶修:小唐最不喜欢说话啰里啰嗦的,杜明你看着办。

杜明:明白!

杜明:其实是队长去对面新开的游泳馆游泳,结果包被人拿错了,要换的衣服和钥匙都在里面,然后队长就被锁在门外晒了一个下午,报告完毕!

周泽楷:……

方锐:哈哈哈,原来那个“电竞偶像半裸现身闹市”的微博热搜是这么来的啊!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我还以为是周泽楷意欲对江波涛图谋不轨结果被扔出来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就是江波涛,你把孙翔置于何地?

孙翔:跟我有什么关系??!

楚云秀:也不能排除是两人一起的可能性啊。

周泽楷:……

吴启:我觉得是时候把杜明卖了。

方明华:他又不是妹子,哪个战队会要啊,不如后院刨个坑埋了拉倒。

杜明:方哥!!!我没惹你吧???

苏沐橙:说起来我好像看到群里来了新人,是妹子吗?

黄少天:什么什么什么???群里又来妹子了???是新人吗?哪个战队的??今年出道的吗??还是训练营的啊??什么时候加的我怎么不知道都没欢迎新人的加入这怎么能行作为前辈一定要让后辈感受到联盟春天般的温暖啊!!!

郑轩:黄少你冷静……

卢瀚文:哇!真的吗!新人妹子到底在哪里!

刘小别:对你来说应该是姐姐吧。

卢瀚文:噢……所以新人姐姐在哪里?

新人妹子A:那个……大家好。

新人妹子B:拜大神!

黄少天:欢迎欢迎欢迎妹子们是哪家战队的啊什么时候出道我看你们ID有点眼生啊是刚签约还是在训练营吗要不是新人还没什么机会上场吗没关系以后会有很多机会的要不然你们考虑下来蓝雨万绿丛中一点红绝对夺人眼球有没有!

方锐:不如来我们兴欣,咱们本来就有妹子,肯定比跟一群大老爷们儿在一块儿有共同话题。

李轩:靠,你们都三个妹子了还不够,搞垄断不利于联盟的发展啊!

江波涛:可以考虑一下轮回,正好我们最近需要补缺。

杜明:副队你认真的??!

于锋:你们轮回这是准备要拍偶像剧???妹子考虑一下百花吧,昆明天气不错,而且队服好看。

孙哲平:A班专属甜美公主系粉色队服。

张佳乐:很有青春气息好吗!

许斌:锋哥居然也跑来凑热闹,这不是我认识的锋哥啊。

邹远:呵呵,你想想他是打哪儿来的……

方锐:还好我还俗得早。

徐景熙:我就搞不懂了,蓝雨堂堂一豪门,也没比嘉世差在哪儿啊,怎么就连个妹子都没有呢???

林敬言:你想想,联盟刚成立那会儿,叶修,老魏,还有韩队,如果你是个妹子,你还能选谁???

楚云秀:我选择死亡……

黄少天: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现在的蓝雨已经不是曾经的蓝雨了!妹子你们听我说,广州好吃的特别多,夏天虽然热了点儿不过全国都差不多,关键是冬天也不冷啊!你们要是来了一年四季都能穿小裙子!小吊带!破洞裤!露脚踝!露锁骨!你们难道不动心吗!!!

郑轩:若无其事地把自己想看的东西说出来了……

黄少天:最最重要的一点!咱们队长!号称联盟最苏!跟某些抠脚宅男可不一样!要颜值有颜值要气质有气质!还有!!!许墨同款低音炮!天天哄你睡觉!你们别以为周泽楷长得帅,他连台词都没几句!!!

张佳乐:黄少天你要脸吗??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这么赤果果地利用你们队长。

黄少天:我不介意队长也利用一下我啊。

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联盟第一剑客,蓝雨的王牌,具体可以百度https://baike.baidu.com/item/黄少天/8888861

叶修:文州这波操作真是666,完美掩盖了手速硬伤。

喻文州:见笑了。

卢瀚文:还有我呢还有我呢!姐姐们也考虑一下我啊!

新人妹子A:那个,小卢确实很可爱,剑圣大大和喻队也是我们很喜欢的大神……不过,我们好像听说过一些传闻……

江波涛:传闻?难道是……

新人妹子A:就是关于喻队和黄少的……

新人妹子B:还有最近微博上爆出来的照片……

黄少天:照片??什么照片我怎么不知道???是跟我和队长有关的???

方锐:我好像知道了。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最近好像微博刷得很勤啊?

方锐:关注联盟时事是每个职业选手的基本修养。

孙翔:到底是什么照片啊??

唐昊:就是那个吧,他俩手牵手过马路的,前两天微博上刚爆出来,天天刷屏。

孙翔:我靠有这种事!我只注意周泽楷的腹肌去了居然都没发现!

戴妍琦:什么!孙翔大大满脑子都是枪王大大的腹肌??!可恶,我又输了!!!

肖时钦:你到底在较什么劲……

喻文州:这其实是个误会……

李轩:你俩都手牵手了还误会???

叶修:可能这是他们广东人的习俗,是吧老魏?

魏琛:滚一边儿去,哪儿有习俗是手牵手过马路的啊,幼儿园吗?

张新杰:一般来说,成年直男是不会手牵手过马路的。

王杰希:我早就说过,蓝雨性别比例太悬殊,迟早得内部消化。

黄少天:你少来!都说了是误会了,误会!我都多大了怎么可能还跟队长手牵手过马路啊,我那天只是正好在玩手机,然后快要过马路的时候队长提醒了我一下,我就想去拉着队长的衣服,结果不小心碰到队长的手了,仅此而已!!!

喻文州:我是看到有车想回头把少天拉到旁边的,没想到……正巧被偷拍到了。

方锐:是挺巧的,我看你们不如就趁这个机会公开算了,择日不如撞日嘛。

黄少天:我跟队长早就公开了好吗!公开的队友关系!宇宙第一组合!你们羡慕不来!

新人妹子A:是这样的吗……

新人妹子B:那论坛上那些八一八……说喻队和黄少都是一起睡觉一起洗澡什么的……也都是假的吗??

黄少天:当然是假的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小编同人文看多了吧,也太ooc了啊!妹子,听我一句劝,论坛毁一生,八卦穷三代啊!

喻文州:嗯,论坛上所谓的揭秘贴大部分都没有事实根据。

叶修:就是,再怎么说文州也不可能牵着少天手带他过马路吧。

王杰希:喻文州都是用轮椅推着黄少天出门的。

新人妹子A:……

新人妹子B:什么???!

方锐:其实,粉丝们眼中赛场上帅气潇洒的剑圣,在生活中是一个离了自家队长就活不下去的残障儿童……

张佳乐:每天早上,喻文州都会从他们宿舍那张铺满了玫瑰花瓣的kingsize大床上用公主抱把黄少天抱到天花板上镶满了如同繁星般闪亮的水晶的浴室里,温柔地为他洗漱,而黄少天一定是像只还没睡醒的小奶猫一样,搂着喻文州的脖子撒娇,把泡沫蹭了他一身……

李轩:喻队:少天,你再这样乱动的话,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就在这里把你做到一动也不想动^_^

黄少天:喂喂,剧本拿错了吧,这种霸道塘主小娇妻的桥段一看就是张佳乐才对吧??

林敬言:老孙应该是山寨手机厂主,每天送张佳乐一部山寨机,到晚上就被张副队没收,第二天再送,再没收,再送,没收……

张新杰:王队应该也没收了不少队员的耳机吧。

喻文州:王队:看到对面那栋苹果公司的总部大楼了吗?旁边的那栋三星总部大楼,再旁边的诺基亚总部大楼,还有旁边的华为总部大楼,这些……都和你没有什么关系。

方锐:王队:楼上大逆不道,还不给朕拖出去斩了!

刘小别:遵命,父皇!

袁柏清:遵命,父皇!

高英杰:遵命,父皇!

柳非:遵命,父皇!话说我们的母后呢?

叶修:你们父皇后宫四千,比一般人还多一千,他也记不清你们母后是谁了。

黄少天:其实你们的父皇原本是大山深处的一棵王不留行,修行千年终于成为了魔法少女,在下山前往人间的路上受到了来自外太空的辐射变成了大小眼,当他哭泣时从小的那只眼睛里落下的是珍珠,大那只眼睛里落下的是篮球,从里面跳出了刘小别袁柏清高英杰等等等等……

魏琛: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你能不能统一一下设定啊?

喻文州:简单来说,就是王不留行变成的魔法少女王杰希来到了人间,结婚,生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婆婆嫌弃他大小眼,为了养活自己和孩子,王杰希不得不重新开始工作,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他省吃俭用,勤俭持家,将微薄的工资积攒下来,终于为孩子们买下了微草俱乐部……门前大街上停着的那辆三轮车。

林敬言:我不禁想起了一度被蓝雨相声社支配的恐惧……

王杰希:既然如此,看来我也有必要澄清一些事实了。

王杰希:你们只看到喻文州对黄少天无微不至的照顾,连路都舍不得让他走,其实是因为黄少天偷偷跑出去想和叶修私奔,却在半路上被树砸断了腿!

黄少天:我靠靠靠,你才被树砸,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方锐:黄少天永远也忘不了,那天晚上,喻文州对他说:我到底哪里不如叶修了,我对你难道不比他对你好吗?你为什么要跟他走,而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呢?明明,我们都……是你爸爸!

张佳乐:……你急转弯能不能先打个转向灯,怎么突然从三角恋变成家庭伦理大戏了???

方锐:你想啊,联盟里只有老叶和喻队管黄少天叫名字,他们是什么关系这还不明显吗?

戴妍琦:我就知道!!!“叶喻生烦”!!!果然是这样!!!

叶修:手残怎么生出话痨的啊,这是基因突变了吧?

孙哲平:所以你被绿了。

叶修:……

孙翔:什么?叶修被人绿了?谁啊?

唐昊:轮回的赶紧把人带走!

孙翔:靠,来单挑!

唐昊:来就来!

周泽楷:……

江波涛:哈哈哈,现在是在玩故事接龙吗?好像挺有意思的,我也来试试吧!

江波涛:自己的亲生儿子喜欢上了亲生父亲,遭到双重打击的喻队终于黑化了,把黄少锁在了宿舍里,翻来覆去ooxx……了肖队。

肖时钦:……然而我什么也没做???这故事的逻辑呢???!

李轩:得知自己被绿的叶神一时冲动,做出了令他悔恨终生的事——ooxx了肖时钦!

肖时钦:……为什么又是我???!

方锐:区区一届凡人竟然胆敢使用杰希大帝的专属绿,王队天子之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为了平息王队的怒火,拯救世界,肖时钦不得不含泪献身,被王队ooxx了……

肖时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张佳乐:为了争夺肖时钦的归属权,三人组成了复仇者联盟,进行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肖时钦:……

肖时钦:究竟这一切跟我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不知道啊,all肖文不都这么写的吗?

新人妹子A:……

新人妹子B:大神你们还是少看同人文吧……

黄少天:说的对啊!很多人都是被同人文误导了,见到王杰希就是大小眼和父皇万岁,喻文州就是一边^_^一边黑化,黄少天就是天天PKPKPKPKPKPKPK,孙翔就傻得连绿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真实的联盟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啊!

喻文州:没错,虽然这种梗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但把这些梗当做角色的标签是很容易造成ooc的,想要把皮磨好还是要多看原著,从原著的细节中体会人物的真实性格。

新人妹子A:磨……皮?

新人妹子B:是……语c的那个意思吗???

方锐:不然呢,难道是美颜相机那个磨皮?

新人妹子A:那原著是……

张佳乐:当然是《全职高手》啊!

新人妹子B:所以这个群是……

叶修:全职高手唯一指定官方语c群,看下群公告吧。

新人妹子A:……

新人妹子B:……

 

新人妹子A:我靠,常先你不是说这个群就是职业选手的那个群吗??!

新人妹子B:我也没想到一个QQ群还有高仿的啊……

新人妹子A:唉,原本还以为能再挖点儿头条出来呢,各家战队的公关部都太鸡贼了,这年头新闻行业不好做啊……

新人妹子B:是啊……

新人妹子B:对了曹哥,你知道他们说的语c是什么意思啊?

新人妹子A:不知道,没听说过。

新人妹子B:那那部小说你看过吗?

新人妹子A:什么小说?

新人妹子B:就是那个什么,《全职高手》?

新人妹子A:不知道,你看过?

新人妹子B:我也没有。

 

江波涛:大神们果然机智,要不是成冒充语c群的样子,估计没那么容易打发走那两个混进来挖料的记者呢!

周泽楷:嗯。

黄少天:现在可以解决私人恩怨了吧?叶修来PKPKPKPKPKPK,父子局,谁输了谁是爸爸,怎么样,敢不敢来?!

叶修:看来你也知道你赢不了啊。

喻文州:呵呵,前辈这么有自信?^_^

王杰希:二对二,开房吧。

张佳乐:怎么说打就打起来了……

方锐:所以这算ooc吗?

林敬言:真是冤家路窄……

孙翔:所以《全职高手》到底是什么啊???

唐昊:谁知道……

 

肖时钦盯着屏幕上“冲冠一怒为蓝颜,荣耀圈顶尖四神爆发诸神之战”的文档标题,陷入了沉思。

肖时钦:……

肖时钦:小戴,你……

肖时钦: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End-


王杰希:是叶秋的打法。

车前子:叶秋是什么打法?

王杰希:最土的打法。

有人从这最二的写法里猜出瓜哥本瓜了吗?

评论(45)
热度(19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