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黄+魏】蓝雨特色机会主义相声2:蓝雨没有女孩子究竟是不是风水问题

一句话喻黄

纯属娱乐,好孩子们不要模仿也不要较真~

 

黄少天:蓝雨这么多年都没有女孩子,归根结底还是风水不好。

魏琛:明明就是你跟喻文州搞基把女孩子都吓得不敢来了好吗,拉不出翔来不要怪茅坑臭。

黄少天:那蓝雨茅坑臭怪谁?

魏琛:……怪风水不好吧。

黄少天:是通风和排水不好吧。

魏琛:这也不能赖我啊,我一个打游戏的,我又不懂装修。

黄少天:我一度认为,蓝雨的女厕所只是装饰,是没有实用价值的,没想到还是魏老大有先见之明。

魏琛:不是吧,蓝雨训练营今年有女孩子了???

黄少天:没有,主要是男厕所太臭了,有时候不得不去女厕所避避风头。

魏琛:……我说怎么蓝雨明明没有女选手,女厕所的卷纸还莫名其妙就没了,感情都是你掏的啊!

黄少天:不是我啊!我有毛病啊去女厕所掏纸。

魏琛:卧槽?不是你?那纸哪儿去的啊?蓝雨上上下下别说女人了,连苍蝇都没有一只母的好吗?!

黄少天:确实没有女人,但是……

魏琛:……你什么意思?不会是……

黄少天:既然不是女人,那只能是那个了。

魏琛:真有女鬼啊???!

黄少天:男人啊。

魏琛:你小子给我下套儿是吧!

黄少天:什么叫我给你下套儿,女人的反义词本来就是男人,你非要说是女鬼,自己语文没学好别赖我。

魏琛:我呸!老夫我是博古通今学贯中西。

黄少天:得了吧,请君入瓦的人是谁啊?

魏琛:我那是跟你讲个笑话缓和一下气氛懂吗?

黄少天:你不用讲笑话,你自己就是个笑话了。

魏琛:嘿你个小王八蛋怎么说话呢?

黄少天:我要是王八蛋,那你不就是王八了?

魏琛:得,跟你耍嘴皮子,算我识人不明。

黄少天:不打紧,你挺有自知之明的。

魏琛:当年老夫苦口婆心给你们组织学习会,你读了书就是这么回报老夫的?

黄少天:什么鬼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回事儿呢。

魏琛:我靠,喻文州那小子还装模作样给老夫汇报你们的活动情况,敢情都是忽悠我呢?

黄少天:玩个泥巴有什么好汇报的???

魏琛:你说你们这点出息!老夫是想让你们多读读经典名著,提高一下素质,结果你们就给我出去玩泥巴?出息呢?!

黄少天:等等等等等等,你想让我们读经典名著?什么名著啊?

魏琛:沙土比亚啊。

黄少天:你给我等等!再说一遍,读啥玩意儿???

魏琛:沙土比亚都不知道,《梁山伯与朱丽叶》的作者,古希腊著名哲学家!有没有点文化了还。

黄少天:那叫莎士比亚!是英国著名文学家!写的那叫《罗密欧与朱丽叶》!古希腊哲学家那是苏格拉底!还能不能行了你!

魏琛:原来是苏格拉底,我还以为叫索克萨比呢。

黄少天:我错了,我不该怀疑当年让我们去玩沙子的你是个傻逼的。

魏琛:老夫也是为你们好。

黄少天:你就是个无可救药的傻逼,根本不用怀疑!

魏琛:你这样太让爸爸伤心了,老夫的拳拳父爱都喂狗了。

黄少天:剁吧剁吧都能做狗不理包子了。

魏琛:你们天天玩泥巴,老夫还以为《盗墓笔记》也是沙土……莎士比亚写的呢。

黄少天:你别说,我们还真挖出了点儿东西来。

魏琛:不会是死人吧?

黄少天:是一瓶83年的青岛。

魏琛:……吓我一跳,那不是我埋着给你娶媳妇儿用的吗?还以为有什么呢。

黄少天:你耐心听啊,底下还有东西呢。

魏琛:真有死人啊??!

黄少天:还有一坛83年的茅台。

魏琛:靠!那是老夫埋着自己娶媳妇儿用的啊!

黄少天:还好意思说拳拳父爱呢。

魏琛:那一坛很贵的好吗!那可是当年老夫的全部家当!你们没给偷喝了吧!

黄少天:我们哪敢啊。

魏琛:算你们还有点良心。

黄少天:当时训练营里都在传,说蓝雨这片地以前是刑场,长年阴魂不散,必须要年轻男性的阳气才镇得住,所以一直招不到女孩子。

魏琛:别说,还真有点邪门。

黄少天:咱们广东对风水看得可是很重的。

魏琛:我记得当时蓝雨大门口在修地铁,地下总有些奇怪的声音传出来,一开始还没人注意,以为就是机器在响,后来发现到了半夜明明没在施工也还是有动静,人就有些慌了。

黄少天:冤魂作祟。

魏琛:但毕竟是公共设施,政府的项目,所以还得硬着头皮干。

黄少天:铁定要出事儿。

魏琛:结果施工队发现,只要头天晚上那个奇怪的声音出现,第二天工程就肯定进行不顺利,要不就是哪儿又漏水了要不就是又塌陷了。

黄少天:沿海城市,地质本来就不太适合修地铁。

魏琛:于是就有人说这是因为施工打扰了阴灵安息,所以给个黄牌警告,硬要继续的话可能会受到诅咒。

黄少天:后来地铁站果然就改到后门儿去了。

魏琛:你别以为扯了这么一大堆就能转移话题,我还记着你们把我83年的茅台挖出来的事儿呢。

黄少天:我们真没喝,地底下就是刑场,那酒肯定是给死刑犯喝的,喝完好上路,我们还想多活两年呢。

魏琛:我去你妈的!你才喝完上路呢!

黄少天:当时我们心里也是很害怕的,就怕把鬼魂们的贡品挖出来了被报复。

魏琛:不用怕,你过来我现在就把你打到灵魂出窍,你就跟它们一样了。

黄少天:我们回去商量了一下对策,决定去搞点装备来。

魏琛:你们还要挖呢啊?真不怕死啊?

黄少天:怕啊,所以我们就买了洛阳铲、狼眼手电、黑驴蹄子,还从古董市场花三百块重金淘了一块儿摸金符回来。

魏琛:三百块的摸金符你也敢用?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黄少天:三百块很多了好吗!三百块当时就是我的全部身家了!三百块甚至能买到一本少年JUMP了!

魏琛:不是你说你们辟邪搞个黑驴蹄子我还能理解,洛阳铲是想干嘛啊?

黄少天:你有没有点儿常识,当然是盗墓啊!

魏琛:你有没有点儿常识,就算蓝雨底下原来是刑场有阴魂,那也没有墓给你们盗啊!

黄少天:总得先练练手啊,这就好比是对内训练赛,打好了才能去打真正的职业联赛。

魏琛:合着你们买了洛阳铲就是挖沙子去的呗?

黄少天:别这么说啊,万一还能挖出什么宝贝呢?要不是地下埋了什么宝贝的话,也不会有阴魂死了不去投胎还在这块儿晃悠,谁想碰一下还跟谁急,毕竟人心都是贪婪的嘛。

魏琛:最贪心的就是你了好吧!

黄少天:装备齐了,接下来我就开始组织人手了。

魏琛:是不是还得搞个铁三角啊?

黄少天:必须的啊,所以我就叫上了队长和方锐。

魏琛:一对CP和一只单身点心,可以说是铁三角的标配了。

黄少天:学以致用,《盗墓笔记》不能白看。

魏琛:也就方锐会跟着你们皮了吧。

黄少天:谁说的,一开始我们都是带阿轩一起玩儿的。

魏琛:后来呢,他受不了你俩神经病还是受不了你俩秀恩爱了?

黄少天:真是这样倒好了。

魏琛: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阿轩出事儿了,被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我们没办法才找了方锐替他的。

魏琛:你别吓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黄少天:那天我们经过一番勘探,发现女厕所是最适合开挖的地点,于是我们就趁着月黑风高偷偷带上装备去了。当时阿轩走在前面,结果他刚一进去,我们就听见一声尖叫。

魏琛:见鬼了啊???

黄少天:我们赶紧跑过去,发现阿轩倒在地上,身上好像被什么白白的东西缠住了,一直在挣扎。

魏琛:卧槽!我就说有女鬼吧!

黄少天:我当时也慌了,还好队长比较镇定,一下就把灯打开了。

魏琛:看到啥了?贞子?还是禁婆啊?

黄少天:没有。阿轩不小心滑了一跤,看到旁边有个架子就顺手想扶,结果没想到是卷纸,一下子就把整整一卷纸全扯出来了,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全缠他自己身上了。

魏琛:合着女厕所的卷纸是这么没的啊?

黄少天:阿轩一跤把脚给崴了,走路都费劲儿,所以我们不得不找方锐替补了。

魏琛:有猥琐方在准没好事儿。

黄少天:那可不一定,方锐有时候还是很机智的,他这次就给我们提了个很好的建议。

魏琛: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黄少天:他说女厕所是瓷砖地,不好打盗洞,外面的下水井不是现成的吗?

魏琛:我都不知道是该说方锐猪,还是相信了他的你们更猪了。

黄少天:于是我们就开始白天训练,晚上下斗。

魏琛:我就该往死了让你们加训。

黄少天: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有一天,我们把盗洞给打穿了!

魏琛:不是,还真有墓啊?!

黄少天:何止是有,还是一座极其宏伟的明前古墓!

魏琛:明朝修建的啊?!

黄少天:清明节前修建的。

魏琛:赶紧的,说重点。

黄少天:重点这就来了。我们这边刚挖开一个口子,忽然就感觉墓室里有动静。

魏琛:起尸了??!

黄少天: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立刻把事先准备好的黑驴蹄子照着粽子的脸就怼了上去!

魏琛:控制住了没有啊?

黄少天:没有啊!之间那粽子目露凶光,一声怒吼,竟然召唤来了同伴!

魏琛:啥?粽子还不止一个?!

黄少天:毕竟是刑场,处死的人肯定也不止一个两个,说不定是个乱葬岗呢。

魏琛:我还屠宰场呢!那后来怎么办?

黄少天:还能怎么办,赶紧跑啊!一群粽子就在后边追,一边追还一边吼。

魏琛:还会说人话啊?

黄少天:对啊!不过我当时实在是怕得要命,只模模糊糊听了个大概。

魏琛:不会是“还我命来”之类的吧。

黄少天:比这长多了。

魏琛:怎么说?

黄少天:“你们几个臭小子给我站住!我说怎么一会儿漏水一会儿塌陷的,原来都是你们给挖的啊!”

魏琛:李时珍的皮啊!


评论(28)
热度(9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