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聊天体】多喝热水,重启试试(无cp)

本篇无明确cp,一切内容均属调侃,可自行脑补

搭配【聊天体】然而肖时钦又做错了什么 食用风味更佳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这个天气一定是想热死我吧……

李轩:真的好热……

肖时钦:都快40度了……

方锐:只有冷气能让我活下去……

孙翔:我的巧克力和像巧克力一样的腹肌都要融化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对话好像重复过很多次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吗……

于锋:可能你不仅翻译机CPU烧坏了,记忆芯片也报废了。

叶修:不是你的问题,黄少天的刷屏本来看起来就都差不多,反正都是毫无意义的废话。

黄少天:我靠,我就说了一句话好吗!你自己刚刚说的这句比我长多了!不信你自己翻记录!!!

王杰希:但是你这句话又比叶修长了。

喻文州:长也是种优点。

卢瀚文:慢也是!我懂的!

郑轩:瀚文,你暑假作业写完了?

卢瀚文:……

卢瀚文:我错了……

林敬言:我有点明白方锐是怎么长歪的了……

魏琛:一点老夫的优良基因都没遗传到,真是浪费了,唉。

方锐:本来是想遗传点的,但是怎么找也没找出来,只好自己随便瞎jb长长了。

吴羽策:多长?

方锐:……

方锐:是叠字不是多音字谢谢,群里还有未成年呢,说话注意点。

卢瀚文:前辈也要写语文作业吗?难道这是国家队日常训练的一部分?感觉好厉害!

喻文州:所以瀚文,你该去写作业了吧?

卢瀚文:哦……

韩文清:怎么不去训练,还在群里聊天,你们很闲?

叶修:没看出来啊,老韩你还会说freestyle呢?

张佳乐:还是单押,队长牛逼。

张新杰:训练室空调的遥控器被弄丢了,现在空调开不了,这种温度继续训练的话恐怕会中暑。

韩文清:遥控器怎么会弄丢?

黄少天:这个问题问得好啊,一针见血,不愧是联盟资历最老的队长,就是这么慧眼如炬,其实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孙翔唐昊你俩都多大了,没事儿玩遥控器就算了,居然还把遥控器给玩丢了???

唐昊:我靠,不是我主动要玩的,都怪孙翔那个二货!

孙翔:???!

孙翔:谁要玩遥控器啊!我只是想阻止唐昊犯蠢而已!

唐昊:谁蠢了你说清楚!

孙翔:都成年人了还看什么小猪佩奇,这还不够蠢吗??!

方锐:唐昊,没想到你……

唐昊:小猪佩奇怎么了!像孙翔这种幼稚的家伙就根本看不懂它的内涵!他的智商最多就只能看海绵宝宝!

孙翔:海绵宝宝也是有很深刻的寓意的好吗!你自己看不懂就不要乱说!

唐昊:那你说说,海绵宝宝怎么深刻了?

孙翔:呵呵,队长说跟不值得的人不必多费口舌。

周泽楷:……

江波涛:我觉得队长应该不是这个意思……

杜明:吓死我了,还以为队长突然会说话了……

吕泊远:你怎么说话的,队长又不是哑巴。

杜明:我就是惊讶一下队长不可能一次性说这么多话!

黄少天:呵呵,你别以为周泽楷平常说话超过五个字就要举白板*,其实他背着你们的时候话多到停不下来,嘴皮子比京城王大爷都溜!

(*梗来自银他妈中的傻白)

叶修:我觉得案情已经很明了了,少天一看就是被小周嘲讽了。

王杰希:希望联盟可以参考,在比赛聊天频道引进一波表情包,堪称对庙宝具。

李轩:大佬们你们也太能歪楼了……趁着我还剩最后一口气没有热到窒息之前谁能行行好告诉我我究竟是怎么死的……

肖时钦:简单来说,就是孙翔和唐昊为了究竟是看海绵宝宝还是看小猪佩奇展开了一场遥控器争夺战……

林敬言:那也是电视遥控器吧?怎么反倒把空调遥控器弄丢了??

方锐:其实是这样的,他俩真人PK实力不相上下,半斤八两,就在双方难解难分的时候,叶修给孙翔出了个损招,让他把电视遥控器藏到垃圾桶里了。

喻文州:然后唐昊为了逼迫孙翔就范,接受了张佳乐前辈的建议,把空调遥控器藏到马桶水箱里了。

张佳乐:……

江波涛:张佳乐前辈果然不是一般人……

叶修:那可不么,他跟这个数字就没什么关系。

黄少天:这还不是关键,关键是孙翔因为找不到遥控器开不了空调,热得连喝了十六罐可乐,然后就撑得想上厕所,于是一冲水……

肖时钦:这就是现在国家队训练室不仅没有空调,连厕所也堵了的原因……

林敬言:……

李轩:好了,我可以瞑目了……

张佳乐:所以……厕所现在通了吗?

方锐:你觉得呢……

张新杰:已经找人来修了,估计还要再等五分钟。

张佳乐:五分钟???!

张佳乐:我觉得我的膀胱可能等不到那个时候了……

林敬言:你怎么了??

张佳乐:因为开不了空调实在太热了,我一口气就喝了十八罐可乐……

张佳乐:我觉得我现在快要爆炸了……

江波涛:要不,多喝点热水?

张佳乐:谢谢,我怀疑你是想谋杀我……

孙哲平:自作自受。

张佳乐:靠!要不是叶修先出损招教唆孙翔藏电视遥控器,我能教唐昊藏空调遥控器???

孙哲平:谁说这个了,我是想说要不是你以前在百花天天看,唐昊也不会喜欢上小猪佩奇。

喻文州:既造业因,必受业果……

王杰希:楼上这是看破红尘了?

黄少天:队长你撑住啊!虽然我知道你突然要当这么一群不靠谱的家伙的队长压力很大所以最近头发掉得多了点,但你也不能因为这样就自暴自弃想用光头掩盖秃顶啊!

魏琛:我觉得少天说得对,你怎么说也是继承了老夫的王位的人啊。

卢瀚文:光头要怎么戴王冠啊?不会滑下来吗?不过我永远支持队长!

喻文州:……

叶修:蓝雨不值得。

喻文州:[微笑中透露着圆寂.jpg]

张佳乐:圆寂带我一个……

方锐:我觉得你已经成功了一半。

张佳乐:?

方锐:你现在很圆了,尤其是肚子。

张佳乐:……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圆寂?

方锐:我最多也就是方寂而已。

张佳乐:……

方锐:我就是想讲个冷笑话让大家凉快一点而已。

李轩:然而除了冷场之外,并没有别的东西冷下来……

黄少天:不过张佳乐现在真的很搞笑,抱着肚子跟个河豚似的,一戳还会弹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卧槽你再戳要戳破了!!!

孙翔:卧槽,张佳乐羊水要破了???!

唐昊:卧槽,孙哲平你这么厉害的???!

刘小别:卧槽,唐昊邹远你俩又要有弟弟了???!

邹远:卧槽,你们仨脑子又进水了???!

孙哲平:……跟我有半毛钱关系???!

江波涛:我觉得从时间上来看,是霸图的某位前辈的可能性更大呢。

周泽楷:嗯。

叶修:老孙你这是被绿了啊。

方锐:瞧瞧上面这几位这报复心,啧啧啧。

包荣兴:这么记仇,天蝎座的吧?

江波涛:哈哈哈,包子猜得很准嘛!

叶修把群名改成了“植树造林,绿化头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韩文清把群名改成了“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韩文清:无聊。

张新杰:前辈你要是实在难受的话,不如躺下,双腿分开,深呼吸,减少压迫,可能会舒服一点。

黄少天:说不定真能顺产呢!

张佳乐:……我又不是真的要生!

周泽楷:呃……

江波涛: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张副队……

周泽楷:睡着了……

韩文清:?

张佳乐:怎么回事???

周泽楷:不知道……

林敬言:突然睡着……不会是中暑晕倒了吧???

方锐:看样子不像,反正他一边说着让张佳乐躺下,一边自己躺在了沙发上,然后……就睡着了。

黄少天:这不才刚午睡起来吗怎么又睡……难道刚才没睡好?

张佳乐:他今天上午少训练了五分钟,导致吃饭早了五分钟,午睡也早了五分钟,睡醒也早了五分钟,现在可能在倒时差吧……

江波涛:真是惊人的生物钟……

周泽楷:羡慕。

李轩:我更羡慕他天气这么热都睡得着……

肖时钦:你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好了。

孙翔:不是吧,小事情你从下水道里把遥控器捡回来了???

唐昊:你超级玛丽玩多了吧,他是机械师又不是管道工。

肖时钦:遥控器就别想了,估计已经被冲到太平洋去了。

喻文州:刚才我们发现还有一台备用空调,已经把它抬到训练室去了。

叶修:谁这么有先见之明,预判够精准的啊,有前途。

肖时钦:不过这说明书好像写的是外语,我看不太懂啊……

王杰希:请接入电源,按开始键启动。

肖时钦:王队连蛇语都懂???

王杰希:是你把说明书看倒了……还有我不是霍格沃茨毕业的!

方锐:哇,开了空调果然……完全没感觉啊!!!

黄少天:王杰希你行不行啊你到底看不看得懂说明书空调不会被你搞坏了吧!!!

王杰希:你自己看。

黄少天:空调说明书:使用前请仔细阅读,谨慎操作,以防危险发生,谨记开弓没有回头箭,程序一旦启动将无法随时终止……

张佳乐:什么鬼,这到底是空调还是炸弹啊?

喻文州:等等。

叶修:怎么了?

喻文州:这个说明书有问题。

肖时钦:是有问题,内页和封面都印倒了。

喻文州:……

喻文州:我不是这个意思……

喻文州:你们仔细看,这个空调的全称。

黄少天:斯莱特林……噢,是伊莱克斯……空气调节器……

方锐:不对,你仔细看,不是空气调节器……

张佳乐:空……时空调节器???!

江波涛:时空……调节器……???

孙翔:时空调节器?用来干什么的?

唐昊:应该就是时光机吧,可以穿越到过去未来的那种?

孙翔:那不是月光宝盒吗?

唐昊:……我觉得同人文真是美化你的智商了……

李轩: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周泽楷:……

黄少天:我去,难道说我们要穿越了???!

张佳乐:不会是恶作剧吧……

叶修:猥琐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方锐:我靠,为什么就非得是我啊!

王杰希:我觉得也不能排除方锐是主谋,黄少天是从犯的可能性。

方锐:说了半天还是怀疑我啊!

孙哲平:那张佳乐肯定是包庇罪。

林敬言:有这个可能。

张佳乐:亲队友???!

黄少天:你们的智商是不是都在上厕所的时候跟厕纸一起扔到马桶里冲走了我们就算真的想要恶作剧也不会在这种大热天里用空调当道具啊这会出人命的啊!!!

李轩:我觉得黄少说的有道理……

叶修: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还是先看一下说明书怎么说的吧。

肖时钦:程序启动后,将会在设定时间点进行时空重置,默认重置为五分钟前……

江波涛:那……设定时间是??

肖时钦:我看下……这上面就只显示了一个时间,应该是14:05,也就是说14:05的时候我们会穿越回到14:00……

黄少天:快快快,现在才14:03:30,我们还有一分半,赶紧想想办法啊!!!

方锐:有了有了!仔细看说明书最下面有一行小字写着:我就知道你们肯定会把它当成普通空调不会仔细看说明书就会启动程序,所以我特地准备了一个紧急终止方案,以防万一……

张佳乐:听着好火大……

周泽楷:嗯……

方锐:由于主机上只有开启键没有终止键,想要终止程序,需要使用遥控器……

孙翔:我靠,那干嘛不直接在主机上设个终止键啊!

方锐:因为……我忘了??!

唐昊:别让我找到这个设计者,否则我绝对一套霸王连拳打死他!

孙哲平:我支持。

林敬言:也带我一个。

黄少天:组队PK别忘了也带上我但是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快找找看遥控器放哪儿了啊!

方锐:我看看啊……反正遥控器功能都差不多,我懒得专门设计一个,所以只要随便找一个空调遥控器就可以了,我是不是特别贴心啊哈、哈、哈……

黄少天:……………………

张佳乐:……

周泽楷:……

孙翔:空调……

唐昊:遥控器……

李轩:现在去太平洋还来得及吗……

肖时钦:那应该是来不及的了……

肖时钦:不过去隔壁借一个应该还来得及。

方锐:那还愣着干嘛,赶紧去啊!

叶修:省省吧,没用的。

黄少天:别放弃啊老叶!你看队长手速勉勉强强刚够200还成为了职业选手!魏老大都40岁了复出打比赛还拿了冠军!要相信奇迹总是会发生的啊!

王杰希:我没猜错的话,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

黄少天:难道说……

方锐:我们被困在这五分钟里了……

李轩:而且已经循环了很多次……

喻文州:按照张副队的生物钟来计算,从他14:00起床到晚上23:00睡觉,每隔五分钟循环一次,这已经是第108次了,而我们一次也没有成功过……

张佳乐:我就想知道我到底第几次才能成功去上厕所……

江波涛:……所以现在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吗???

肖时钦:办法不是没有……

肖时钦:回到五分钟前,拿回空调遥控器……

 

孙翔:现在几点了?

唐昊:那么大钟没看见,14:05。

孙翔:不是说14:00训练吗,怎么训练室一个人都没有。

唐昊:你不是人啊,我不是人啊。

张佳乐:训练室没空调热得跟蒸笼一样,谁呆得住啊……

黄少天:这个天气一定是想热死我吧……

李轩:真的好热……

肖时钦:都快40度了……

方锐:只有冷气能让我活下去……

孙翔:我的巧克力和像巧克力一样的腹肌都要融化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对话好像重复过很多次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吗……

 

 

公布答案:

结尾处孙翔问唐昊时间,唐昊回答14:05,说明众人已经来到了5分钟后,也就是说应该已经跳出了五分钟的循环,然而之后群里的对话却表明众人又回到了5分钟前,这看似是一个矛盾点,实际上在众人讨论张新杰的午睡时间时已经有了暗示,以张新杰的准时,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提前结束训练的,原因实际上是训练室的时钟走快了5分钟,也就是说在14:00时训练室的时钟显示的是14:05,而孙翔和唐昊的对话也表明他们当时正在训练室里,唐昊所说的时间是训练室时钟的时间,真实的时间实际上已经回到了5分钟前……(其实我也想过只要看一下手机就会发现钟走快了,不过训练室应该不能带手机,电脑的话如果没有网络同步时间可能是不准确的,而且像在教室啊训练室之类的地方一般老师都会以挂钟的时间为准,所以习惯性看一下挂钟的时间应该也是合情合理的……吧……)

P.S.除了江波涛说“这个对话好像重复过很多次的样子”是暗示了众人被困在时间循环里不断重复之外,内页和封面印倒的说明书也是暗示一旦打开时光机,时光就会倒转(体育老师都说这是语文作文的一种写作手法,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得出来,反正如果是我做阅读理解我肯定猜不出来……)


评论(57)
热度(10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