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随意,注明出处即可
门牌号720545725,欢迎大家来玩
微博@内敛小黄瓜

2018上半年归档:段子+甜饼整理

头一次陆陆续续连更了半年我好激动!为了满足一个摩羯座的整理癖归档一下上半年的文,也方便小伙伴们翻阅

另一半见 2018上半年归档:脑洞合辑 本来我是不想分两篇的,有种混更的感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合在一起发就有敏感词汇……

下回还是按季归档好了,插链接插到我肾虚……


Attention:以下文章大部分含有CP情节,CP观固定为喻黄/双花/叶蓝/林方/韩张/周江/昊翔/双鬼/肖戴/于远/卢刘,无拆逆,纯糖无刀,可放心食用


相声系列:欢迎订阅tag瓜哥相声社

其实一开始闺蜜组群聊相声只是没脑洞用来混更的段子,后来不知道怎么越写越多,居然写成了一个系列……

顺说我家没有人学相声,其实我本职是接骨易容,一般在天桥下摆摊儿卖卖狗皮膏药,生意不好的时候偶尔也兼职看相算卦,给肾7贴个膜什么的……

本系列绝大部分段子相对来说都比较日常(除了蓝雨的设定貌似一发不可收拾了……),所有私设前后自洽,建议配合食用笑点更佳

闺蜜组相声/划掉/群聊实录 闺蜜组相声实录2闺蜜组相声直播间

方锐是如何成为联盟著名相声演员的

蓝雨特色机会主义相声直播间  黄+魏 蓝雨特色机会主义相声2:蓝雨没有女孩子究竟是不是风水问题

关于微博上很火的死亡十连

喻+王 贺岁相声:南北方都是怎么过年的

方+叶 来聊一聊神一般的蓝雨老队长

叶+平 地域不同究竟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乐+江 孩子是家长的镜子

方+乐 闺蜜组迟到多日的白情相声

【喻黄】机会主义的全称是抓紧一切机会开车主义

魏+叶 豪门蓝雨发家秘史

喻+林 中年危机

喻+叶 心脏/车神不知道什么主题的扯闲篇儿

相声系列应该不存在完结,只要有灵感就会写,并且热烈欢迎大家提梗!


并不是偶像pa的团综系列:欢迎订阅tag爱豆来吃瓜

这是在看过偶练之后的一个新系列,所以有不少梗来自相声社和其他的一些文,应该都有在文中标注附有链接,配合食用风味更佳

这个系列应该算是最最最最日常的了(第一次感觉自己的美容护肤知识和逛街经验有了用武之地!),形式基本是室内+少量室外谈话节目,内容绝大部分是各CP甜到齁的发糖。为了增强综艺的镜头感,我尝试了一些后期字幕式的旁白,不过因为画面全靠脑补,效果不太理想,但是这种文字版综艺的感觉还是蛮新鲜的,算是自娱自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闺蜜组+周】爱豆来吃瓜!

爱豆来吃瓜!之宿舍突击大搜查(上)(下)

【多cp】爱豆来吃瓜!之逛吃逛吃逛吃逛吃……

爱豆来吃瓜!之快问快答part 1

爱豆来吃瓜!之闺蜜组私密问答大公开!

爱豆来吃瓜!之粉丝提问箱方锐cut

【多cp】爱豆来吃瓜!之向往的生活+放开我北鼻综合版(上) & (中) & (下)

爱豆系列大概也不存在完结,不过如果没有好看的综艺的话近期可能不会更,打个tag只是方便大家翻阅,也说不定哪天黄瓜节目组就诈尸了呢哈哈哈哈!


燃烧吧吐槽之魂!纯段子合辑

非常短细的段子……短细得不像瓜哥本人……

戏精联盟 搞事联盟 老司机联盟 

荣耀联盟吐槽大会第一期

百花一家亲 蓝雨娘家亲 

【昊翔】二货男孩!(Ahoboys!) 【闺蜜组】男子职业选手的日常

Ahoboys和男子职业选手的日常是相关漫画的捏他,日式四格漫画式吐槽,大概也算是新文体的一种尝试,可能有点冷且无厘头,但是写起来自我感觉特!别!爽!


不甜不要钱:喻黄CP向

【喻黄】前任攻略(上):最佳床伴 &【喻黄】前任攻略(下):完美情人

【喻黄】黄金时代 

【喻黄】时空穿越的错误使用方法

520特别提问箱!

喻总黄少都是我大本命(排名不分先后,一度纠结很久最后我放弃了……),喻黄是我初心的CP(虽然也有两个人我都爱的关系,但也不全是这个原因,主要还是初次出场的互动就让我很喜欢了),神奇的蓝雨也是我最喜欢的战队(绝对不是因为离家近……嗯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所以总结起来我就是个铁杆庙吹,比左宸锐都铁的那种!


评论(7)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内敛小黄瓜(子博弃用,换主博啦) | Powered by LOFTER